close

LAKIKI最近發現了一本書,

(我非常喜歡看心靈成長類的書籍,

家裡的書架裡大多是這類型的書;

相較之下文學類的書讓我覺得無法貼近生活,

每每看到一半都會想找周公下棋...)

這本書是一位有過瀕死經驗的倫寫的,

(有名的著作是死亡.奇蹟.預言)

裡面除了寫了一些第三世界的事情外,

最讓LAKIKI有共鳴的就是,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

而當我們開放自己的心,

且真誠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並決心利用每一刻來幫助他人時,

我們便結合內在靈性本質的力量

充實地活過這一天...

並且在生命的軌道上,

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跟意義!

這些文字的敘述雖然簡單,

但是深深地震撼著我的心,

因為這跟我內心深處所思考的想法一致,

並且我如果有記得的話,

我都會努力地去實踐以上的內容!

 

很奇怪的是呢,

我雖然用我的眼睛在閱讀這本書,

但是卻像是用整顆心讀了這本書似的,

看完後心滿滿地覺的很感動!

 

來介紹這本我最近的愛讀物,

(一定有人看不下去XDDD)

這是方智出版的「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LAKIKI不是基督教徒,

但是我認為的確有另外一個充滿和平且快樂的靈性空間,

也許西方宗教稱它為天堂,

但不管名稱是啥,

LAKIKI深信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2011750062970b.jpg  

至於作者所學習到的七堂課是什麼呢?

就待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看看囉!

 

至於我的使命是什麼呢?

現在想想,

似乎就是寫些白爛的文章取悅大家囉^__^,

希望除了寫作外,

我還可以擁有更多可以貢獻世界的價值!!

不過我是認真地想要寫本「LA妻日記」,

希望屆時的內容也可以讓大家笑口常開啦!

 

PS:最近LAKIKI都在搭車的時候,

一再反覆的閱讀這本書且矚嚼令我感動的文字,

很奇特的是每次看的時候,

內心所體認的東西又會有所不同!

這應該是我最近最深刻的感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