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對於大家所謂的"好條件"的男人,

LAKIKI有另外一番註解!

 

LAKIKI以前交過一個男朋友,

這個男朋友呢,

因為在交往的時候跟前女友勾勾纏,

(這邊追加說明一下,

前女友在跟前男友分手後已經交往了一個新男友,

而前男友在跟我交往前其實一直想要跟前女友複合,

但我出現後前男友馬上就跟前女友說明了我的存在,

於是乎前女友的突然態度大變,

一向冷淡的態度突然變的熱情積極,

半夜簡訊電話頻傳...

而這態度讓我前男友在心情上有了動搖...

這件事情兩個都有錯,

我只能說整個就是兩個腦袋不清楚的人!)

 

所以LAKIKI常常因為這些事情跟他吵架!

(雖然他肉體沒有出軌,

但是誰會喜歡一個人在情感上不清楚的心靈出軌呢?!)

 

而這位看似溫柔斯文的前男友,

每每吵架的當下就會跟我道歉!

因為他實在無法下決定哪個比較好而導致我們的關係一直無法前進...

 

直到有一天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狀況了,

在幾番煎熬跟糾葛後

我終於提出了分手!

而他的回答還是一聲"我做不到你要的,對不起!"...

 

當下的我,瞬間對於態度柔軟的前男友有那麼一絲絲的同情,

同情他因為腦袋不清楚的關係,

所以無法忘卻過去而周旋在兩個女人中...

同情他無法把握眼前的幸福珍惜當下,

而把時間耗在回憶過去上...

同情他人生不過就是取捨,

權衡之下的取捨都做不到的人生是多麼可悲...

種種的情緒讓我當時的確有點放不下這段感情!

 

但當時阿母就對我說啦!

「我們要的男人不是一天到晚因為做對不起的事情,

而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的男人!

我們要的男人應該是不會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的人,

因為他會把時間用在去做那些讓我們感受到他是真心用心呵護我們的事情上!」

這句話點醒了我的婦人之仁,

這樣狀態的男人的確不是我要的男人,

我要的是對感情果斷,

有主體性有自己的想法清楚自己想要的,

更重要的是,

要知道珍惜我且守護我而不是傷害我的男人!

 

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不是嗎?

 

PS:人生的幸福就在珍惜當下,

所以我可以斷言這位前男友不但不會獲得幸福,

他的前女友也一樣無法獲得幸福!

而最可憐的是前女友的男友,

何等無辜被捲入這場關係!

因為LAKIKI不喜歡混亂,

所以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還是選擇退出...

但可以確信的是,

走出混亂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更清楚了我要的男人是啥模樣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