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跟一群20年失散的高中同學相聚了,

(在這邊跟FB致上最高的敬意,

如果沒有這麼厲害的平台,

怎麼有辦法找到以前的童鞋呢!)

 

20年後的相聚非常的有趣,

大家都有著各自的人生也過著自己開創的生活,

很有趣的是,

以前後段班的同學們意外的都非常的有成就,

有的是大老闆,

有的是在專業領域有著很耀眼的成績!

 

當然囉,

經過了20年,

該結婚的該有小孩的,

該離婚的也都已經離了@@

那麼還有一種就是我這種未婚的...

(掰勒位,當男同學看到我的時候,

「KIKI!妳一定還沒結婚吧?!」

當我還驚訝著同學有通靈的本領時,

妳就一副沒有轉大人的樣子阿!」...)

 

話說這幾天呢跟幾個已婚的男同學閒話家常,

他們都有個共同的論點

那就是

男人就是動物!

(我真的不懂,男人們好好的人不當,

為什麼硬是要當動物呢?!)

A同學:男人阿就像是小狗!

B同學:男人就像是豬,

所以呢女人要裝笨一點比較好!

 

聽完這些同學們的論點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結婚了,

因為...

因為...

我ㄧ點都不喜歡小動物阿!

 

我是這麼回答的,

如果你們都把自己放在動物的位置,

你要"人"怎麼跟動物相處阿!

他們一致的回答就是,

"同協!沒辦法喔,

這就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阿!"

 

好吧!如果要我跟豬或者狗結婚的話,

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我不能接受我身邊躺著一隻狗或者一隻豬,

但在我的餐桌上我也有可能會看到牠們@@)

 

不知道這世界上有沒有不覺得自己是豬或者是狗的男人阿?!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喜歡小動物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