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爸媽家吃飯時,

老爸說話了:等你弟結婚後,

我要來處理妳一下!

(處理ㄌㄟ,我是廚餘嗎?!)


LAKIKI:要怎麼處理?還不都是你介紹一堆鬼給我,

也不事前打聽一下!


LA爸:我們都覺得很好,

都是妳覺得不好阿!


LAKIKI:哪裡好?!


LA爸:家世背景都很好阿,

工作也很穩定阿!


LAKIKI:可是相處上都有問題阿!

人鬼殊途ㄌㄧㄡˋ...


LA爸:相處就要看妳自己啦!

不然妳自己找阿...


阿母:這真的有難度,

因為介紹人跟男主角的爸媽一定都說男主角好的阿!


說的也是,總不能介紹還包生小孩吧..


這個話題牽扯了很久,

LAKIKI差點跟LA爸槓起來...

(這種話題講久了真的有點膩...)


不過,LAKIKI最後也只好閉嘴,

(沉默就是最大的抵抗.)

話說回來,要我自己找還真的能力有限阿...


老爸說即將在過年前安排一個相親,

可能是我要過舊曆年前先暖暖身吧!ㄎㄎ...


老爸說今年一定要把我處理掉這個最後通牒,

已經講了有5年之久吧...

不過LAKIKI想要拜託老爸不要用"處理"這個動詞啦,

可以換成"銷售"或者"拍賣",感結都比"處理"有價值多了!


PS:希望下一個相親對象不要再是鬼了,

長年跟鬼打交道,LAKIKI都覺得自己陰氣太重惹!

我需要重新灌入新的磁場啦,謝謝合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