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寫了"想要認識新朋友的照過來(速食約會趴)",

(有朋友認為是吃速食的速食趴,

LAKIKI馬上建議主辦人可以參考這個哀低ㄦ.

雞塊漢堡吃到飽好像也不錯耶!)

聽說馬上就有網友報名了!

事成的話不要忘記LAKIKI喔!

我願意在你們婚禮上致辭...ㄎㄎ

 

最近的一次速食約會趴又要來了,

如有興趣者請點以下的聯結報名.

http://blog.yam.com/btb/article/26509230

 

LAKIKI很好奇參加的人都是怎樣的人,

所以我們有了以下的對話.

 

LAKIKI:去的男生貨源都哪來的ㄚ?

 

E先生:就朋友的朋友,或者網友報名的ㄚ!

 

LAKIKI:所以都是幾歲的人阿?

 

E先生:從20歲到40歲都有耶!

 

LAKIKI:wow!範圍好廣喔...

 

E先生:對阿!就認識後讓大家自由發展囉!

 

LAKIKI:恩!可以知道平均年齡嗎?

 

E先生:男生都平均30歲上下耶!

 

LAKIKI:都這麼幼齒喔?

 

E先生:那女生可以交給妳找嗎?

 

LAKIKI:我的女生朋友們都在35-40歲之間,

女強人居多很難搞,降子可以嗎?

(朋友們!醜話一定要說在前頭對吧!)

 

E先生:我是怕你們嫌棄呢!

 

LAKIKI:ㄟ....因為你也知道輕熟女到現在不結婚都有自己的原則阿...

要他們把時間騰出來認識朋友,條件要說清楚!

 

E先生:兩個小時都不行喔!

 

LAKIKI:不一定阿!有個人可能覺得在家裡睡覺還比較好...

 

E先生:那妳要參加嗎?

 

LAKIKI:我怕我太搶手耶!

(ㄎㄎ,反正透過電腦螢幕隨便我怎麼講)

 

E先生:妳是千人斬當然搶手囉!

 

LAKIKI:不不,我們這種輕熟女都賣內在的,

我們的三大slogan就是"過人的智慧,高超的技巧跟保養得宜的外表".

所以相處後就會覺得春風拂面的感結ㄌㄧㄡ!

 

E先生:只有七分鐘很難了解內在喔!

 

LAKIKI:喔喔喔,那LAKIKI不適合這種肉搏戰啦!

也沒有志玲姐姐的長腿搏版面,

我可以見習就好嗎?!

 

E先生:可以ㄚ,那妳就當串場小天使好了!

 

LAKIKI:好耶好耶!

(CC這樣就有梗可以寫啦...)

 

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還是問一下公司的年輕妹妹要不要去好了!

LAKIKI也可能會去當串場小天使喔!

希望當天的趴可以順利進行,幫大家搭起愛的橋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