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星期前,

有個小網友在悄悄話留言給我,

希望可以問我ㄧ些感情上的問題.

LAKIKI覺得既然是我的忠實讀者,

我就有義務要幫他們解決問題!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愛情大師拉!

不過聽聽大家的事情如果可以幫的上忙也不錯,

小網友說什麼之前有個宅男改造課程一堂課要5000元耶,

怎麼不叫他們去搶比較快ㄚ!)

 

於是乎跟小網友交換了MSN,

小網友很可愛,

問了我ㄧ些感情上互動的問題!

 

小網友自稱是個宅男,

從沒交過女友,

每次電話MSN都談的好好的,

到要見面前或者見面當天就破功,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LAKIKI詢問了一下,

才知道這位小兄弟認識朋友的管道都是批踢踢的網路管道居多!

然後這位弟弟講電話都粉OK,可是一見面就會有退縮的現象...

加上因為太想要交女朋友了,所以有點患得患失的狀況!
(這是交朋友的大忌阿!!吃太快容易打破碗喔.)

 

LAKIKI覺得呢,

首先小網友覺得自己身材比較中廣,

認為這是造成交朋友的障礙之ㄧ!

基本上LAKIKI倒是覺得身材還好拉,

有自信乾淨,創造自己的風格就好惹!

(LAKIKI覺得粉紅豬超可愛的!)

但是如果身材真的造成自己的自卑感的話,

那麼就為了健康減個重囉!

(也不要說為了交友,降子壓力太大囉.)

 

接著,LAKIKI認為還是走一般的交友管道會不會比較好ㄚ?!

因為LAKIKI是老人家所以不太適應網路交友,

就算要網路交友,

一開始也當普通朋友會比較好喔!

 

另外,交朋友一定要平常心!

不要預設太多立場,

如果得失心太重,

通常會影響我們處理事情的結果!

 

還有,我建議這位小網友,

在沒有女友的時候就多充實自己,

去學些東西,

去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穫呢!

 

最後,LAKIKI姐姐要告訴這位小弟弟,

姐姐都這麼大了,

過去情史也轟轟烈烈,

但是到現在也是孤家寡人一個 ㄚㄚㄚㄚㄚㄚ!

所以結論就是.,

交那麼多個也沒用,對的人來一個就好了知道嗎!

 

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說,

你想要擋都擋不住呢,

但是在緣分悄悄來臨前,

請先把自己的狀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那麼來的人一定就是最適合自己最好的囉!

與小弟弟共勉之(咦~

 

PS:以上內容都有經過小網友的同意才放上來滴,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LAKIK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