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很懶惰,

會開這個婚活日記的版也真的是無心插柳因緣際會!

但是很多朋友都說我有出書的潛質,

說真的我這種白爛文章如果出書的話,

真的是褻瀆了我們一些文筆過人的作家惹!

不管怎樣,現代人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也需要一點白爛文學來紓解壓力!

LAKIKI也算是累積功德啦!

(好久沒鋪陳這麼多了...ㄎㄎ)

 

最近,LAKIKI深深地反省自己真的不愛做一些文藝相關的活動,

包括看書,看展覽,看別人的網誌等等.

所以上班之餘強迫中獎的去點他人的網誌來觀摩!

LAKIKI赫然發現,

一些人氣暴衝的網誌有一些特色,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1.美女照

通常會有很正的美女,

不論是正照測照,

大家都會露出甜美的笑容,

加上長長彎彎的假睫毛,

還有欲言又止地塗滿唇蜜的嘴唇,

有想要讓人親下去的衝動!

(我是代替宅男們說的...)

 

她們的pose有幾個角度,

側面嘟嘴,仰角嘟嘴,睜大眼睛嘟嘴!

總之嘟嘴是一定要的.

而且要嘟的有技巧,

不然會讓人想要巴下去!

要嘴巴微微地張開後,

撐起上下唇後把嘴巴噘起來,

來!大家跟我做一次...(咦~

 

對了,補充一下,

如果除了嘟嘴外,

要伸舌頭也是可以的...

但是要小露一截就好,

露出太大截會有姥姥的fu,

這樣就沒有美感了說.

 

正妹照的網誌就算沒寫上幾個文字,

留言的內容都比版主寫的多.

 

2.曝露是王道

這些人的網誌姑且不論長相,

有無甜美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頸部以下,

一定要露!

露背,露胸,露大腿...

如果料夠多還可以擠一下露個溝....

這些瀏覽的人未必會留言,

但是可以肯定的,一定會流口水!

 

3.小動物感動人心

很多版主喜歡寫他們家寶貝寵物的事情,

現代人不愛生小孩卻愛養動物,

LAKIKI認為是小動物不會回嘴,

只要給他們飼料,他們就會死忠地跟在我們身邊!

所以小動物網誌也是很多人愛去的地方!

這些版主常常把小動物形容成人類,

從他們的表情都可以看出他們的需求或者心裡想說的話,

LA姐也養了三條狗,

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們想要說什麼ㄋㄟ!

所以要寫這些小動物的文章一定要有滿滿的愛心才行!

 

4.美食旅遊

LAKIKI很佩服寫美食旅遊網誌的倫,

因為通常照片一定要拍的好才可以吸引讀者!

LAKIKI常常想要學習他們寫類似的內容,

通常要不是照片的取角爛到爆,

就是每次都忘記帶數位相機,

寫這些東西真的需要才能跟美感!

 

5.白爛的梗

如果勉強要分類,

LAKIKI應該屬於這款滴!(凹嗚~)

說真的,從大學開始,

LAKIKI就不擅長寫報告!

所以當研究所畢業,

教授大力推薦我念博士的時候,

我抵死不從阿!

(這輩子沒有哪件事情那麼有自信過,

但是念博士,我有自信一定唸不畢業...)

 

之後,只要叫我正正經經寫東西都像是要我的命似的痛苦,

維獨寫一些白爛文章的分享,

LAKIKI是文思泉湧,

梗梗接踵而至,

有些朋友反映他們看的速度不如我白爛文章更新的速度...

一開始LAKIKI也很訝異自己居然有這個才能,

雖說朋友私底下都說我很白爛,

但是我從沒承認過....ㄎㄎ,我一直以為自己走的是知性熟女路線.

 

不過既然上天給予我這個才能,

我認為應該是有我的使命滴,

所以這個網誌經營至今,

是LAKIKI過去寫文章撐的最久的一次!

當然也感謝大家每天的支持囉!

(有人看才會想寫ㄇㄟ)

 

好了,以上是LAKIKI對於人氣網誌的分析,

曾經有男性朋友建議我,

不要只是寫文字還可以拍一些性感照片搏版面;

LAKIKI認真地想了兩秒後覺得,

怕大家模糊了焦點,

萬一大家以為我要Promote我白爛的身材,

那就真的失去本意了,所以我婉拒了我男性朋友的建議!

 

PS:昨天有收到一個讀者的留言,

讓LAKIKI覺得不枉此生阿!

他說每天都會看我的網誌,

這已經變成他生命中小小小小小小的一部份,

雖然是這麼的小,可能小到連螞蟻還小...

但是可以小小地佔據素未蒙面的朋友生活的一小個部份,

LAKIKI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LAKIKI喔!!!

再怎麼忙都會跟你們互動滴...

 (借用一下廣告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