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日本跟姥姥要對LAKIKI做績效的review,

一早LAKIKI就戴上了口罩,

因為我怕面談的時候不小心飆出髒話.

(LAKIKI喜愛戴口罩的理由請看H1N1的附加價值)

 

沒想到MOMO居然對我說,

妳要不要連眼睛都遮起來,

因為妳用眼睛就可以殺死人了!

(那以後戰爭都不用派軍隊出馬,

LAKIKI掃視四周就會死一排人啦!

阿母也說過我眼睛很愛講話,

不過沒說我眼睛都愛說什麼話就是...)

 

本倫公司通常面談都不會有好話,

因為他們說表現的好是應該的,

所以要糾正不好的地方!

(這是哪門子的鬼話?!)

加上本公司的信念是人性本惡,

所以任何出發點都是從你會做壞事的角度看起!

總之,LAKIKI每天來上班都有如百條蟲在身上鑽般的不舒適!

(粉卡...)

 

大家一定會問,

那既然這麼不開心怎麼不換工作...

LAKIKI其實有找過,

但是現在的大環境,

中間主管真的很難找工作,

又不想妥協比較低的薪水,

所以想說等領完年終再說囉!

 

在那之前,

LAKIKI每天都會對自己唱"這是一句好話,再撐一下!"

有時候LAKIKI會說服自己,

新水裡面有包括一部份的遮羞費+心理醫療補助,...

所以認了吧!

但是...最近開始覺得上醫院的次數增加了,

病態的平衡感慢慢地像翹翹板一樣開始一開一低了.

 

希望今天的面談快點結束,

也請大家幫我祈禱小日本跟姥姥今天廢話不要太多,

不然明天在社會頭條就可能看到LAKIK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