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可愛的網友留言希望聽聽我如何判斷好桃花&爛桃花.

說真的,這個判斷很難,

因為會依照個人喜好不同,對好桃花及爛桃花的定義也會有所不一樣.

(外人看來爛的要命的桃花,

當事者可能寶貝的要死!)

所以LAKIKI沒辦法告訴大家何謂是好桃花何謂是爛桃花,

除非有個案可以檢討,

不然講通論是有點困難的!

不過LAKIKI可以跟大家分享LAKIKI自己認為的好桃花及爛桃花.

 

對LAKIKI來說,除了桃花本身的條件外,

(比如說身體健康,有基本的經濟基礎,

做人誠實負責等等)

桃花來的方式也會成為LAKIKI評估桃花好壞與否的標準.

比如說對方對待我的方式是否是我喜歡的,

或者對方是否有真心在跟我相處,

或者跟這個人相處的時候是否會讓我自在舒適愉快,

跟這個人相處過程中,

不但生活充滿活力且讓自己有成長的感覺外,

還會覺得未來的人生充滿希望,

就像頭頂有道光圈的感結~

(以上的內容真的很難一一敘述,

所以如果有朋友有疑問,

請個案洽詢!~我變成LAKIKI夫人了嗎?!)

總之就是小天使在身邊繞來繞去,

有蟲鳴鳥叫的快樂充實明朗的感覺!

 

至於爛桃花嘛,

就是上述內容的相反.

除了讓自己覺得有不被尊重的感覺外,

還有說不上來,但不知道哪裡怪怪卡卡的感覺;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有怪的感覺請理性思考!)

或者每次跟對方相處完都覺得有股怒氣OR悶氣,

不但沒有成長充實的感覺就算了,

還有ㄙㄨㄟ神上身的氣...

或者每次跟這個人相處後就覺得頭頂有片烏雲罩頂之類的,

甚至更嚴重的還會影響生活,

比如說與對方交手後會讓人覺得精神委靡,

或者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等,

這些都是濫桃花的基本徵兆.

 

 

不知道降子說明,大家有比較瞭解了嗎?!

說真的,要判斷好桃花爛桃花,

如果自己已經深陷其中,是很難看的出來的.

這時候,詢問周圍一些有智慧的長輩或者朋友的意見就變的很重要了.

LAKIKI建議在建議投入一段感情前,

請將眼睛睜大,耳朵打開,頭腦放軟,

千萬別明明就是爛桃花還當寶一樣對待,

而好桃花卻因為自己沒有智慧而讓它白白溜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