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LAKIKI的經驗,

不包含所有的倫都是醬子喔!

(快點撇清ing,免的走在路上被潑酸=.=)

 

LAKIKI認為男女兩個人正式交往後,

應該會有些指標性的進展.
(這個部份有機會將於

「交往後的SOP」中會說明,

但是現在還沒構思此文...凹嗚~)

 

如果沒有這些指標性的進展或者進展過慢,

(也有特例,LAKIKI這邊是說通則.)

LAKIKI覺得這段關係應該是有點問題,

大家就應該要審視一下.

 

首先,

兩個人交往且彼此都認定對方後,

應該要跟對方的家人及朋友認識.

(只有一方也不行,

因為認識家人不認識朋友,

也不代表什麼,

家人都馬挺自己人滴!)

 

以下是LAKIKI聽過或者碰過,

藉口不帶給家人朋友看的PI理由.

跟大家分享一下.

 

①我們感情還不穩定,

如果介紹了萬一分手,

那我不是很難堪.

(你有病喔!

這完全不合邏輯的說法虧你還說的出來!

就是自我+沒誠意啦!

有什麼好說的?!

這種一定要OUT!

PLEASE NEXT~)

 

②我是家裡的一家之主,

有事情我決定就好,

所以跟誰交往不需要給家人知道.

(問題不是你要給誰知道,

是我想要看看你的家人,

降子我才知道想不想繼續走下去阿...

這種瞎話我如果相信我智商就只有5歲了...哼!)

 

③我朋友都很亂講話也不好聽,

妳一定不能接受!

(KAO!聽到這樣,

你覺得我們還要走下去嗎?

所謂物以類聚阿...)

 

④時機還沒到

(老娘跟你交往了一兩年了,

你怎麼不說浪費老娘的青春,

只重視你自己的時機喔!沏~

那是要等託夢還是抽到好籤,

還是等台灣反攻大陸,

才是好時機?~)

 

⑤怕有被父母催婚的壓力

(都幾百歲了,

催婚是正常的吧?!

問題是你擺明就是想要占著茅坑不拉屎阿,

不然幹麻怕被提結婚的事情阿!

你馬想想女方的家長的心情...)

 

⑥害羞

(請回家吃奶包尿布,謝謝~)

 

⑦不想被家人朋友問太多

(那以後就秘密見面,

大家用觸鬚觸鬚交流就好了!

這是個人的社會,

連人的問題都處理不好,

我要你幹麻?!)

 

⑧兩個人甜蜜就好

(最好可以永遠降子~

久了也很煩吧!

這些都是騙女生的藉口,

箇中一定有鬼!)

 

LAKIKI認為呢,

如果交往到一個程度,

對方還是不願意帶我們去見家人跟朋友,

那要不我們是被當成備胎,

要不就是這個男生根本沒有認真想要跟我們走下去的意思.
(咦~跟備胎的意思好像也很像...)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

只要我們再努力,

多花一點時間跟對方經營,

對方就會改變想法!

 

以LAKIKI過去的經驗,

以及週遭朋友的體驗,

男人通常在一開始內心就已經決定是要玩玩還是認真交往了,

然後,在接下來的交往模式中,

這些想法都會陸續的展現出來...

(聰明的女人應該會很快的分辨,

就不會浪費自己的青春.)

 

所以很想結婚的女人,

如果碰到不婚主義的男人,

(通常不婚主義的男人,

也會盡量避免讓我們跟家人接觸.)

就閃倫吧!


別想說要改變對方,

因為以統計學來說,

通常最後對方娶的都不會是自己啦!

 

當然還有很多可以分手的徵兆,

這只是舉其中ㄓㄧ而已,

希望可以讓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