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姐妹99姐聊天,

我們兩個經歷過驚滔駭浪(要誇張一點)的戀愛史後,

彼此都有個共同的想法就是,

好的伴侶一定要有好朋友的特質!

 

必需要是心靈上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關心,

發生事情的時候可以彼此當對方的出口互相打氣,

在生活上人格上可以互相刺激互相成長!

絕對是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然後無話不談的朋友才行.

 

LAKIKI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怕他太忙不敢打電話給他,

(LAKIKI後來覺得是他營造那種我不敢去找他的氛圍,

因為他並沒有對我打開心胸!)

怕他聽我講生活瑣事會煩所以不敢開口,

怕跟他抱怨我的不愉快後被嫌囉唆,

怕我太常找他會讓他覺得我黏人.............

 

雖說嘗試著去分享我生活的喜怒哀樂,

但他的回應總讓我有不如不要講的感節.

這段關係就像腳上長了雞眼走路般的卡,

這種卡的感覺持續了一段時間後,

LAKIKI再也受不了這種關係而提出分手.

LAKIKI認為這就是不對的人也是不健康的關係.

 

一個好的伴侶應該是彼此開放心胸,

只要對方有空,我們隨時可以依靠他,

不論我們想要幹麻都可以自然地去行動,

而不是考慮半天或者害怕半天而作罷.

 

如果一個伴侶沒有好朋友以上的特質,

那麼LAKIKI覺得這樣的關係很難持久!

簡言之就是好朋友+愛情=好伴侶

當然好伴侶還需要很多好的特質,

這些就不在此贅述,

主要是告訴大家,

如果你的伴侶沒有給你好朋友的感節,

而只有愛情的話,

那種關係不覺得很膩而且很難持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