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好友C小姐剛剛氣急敗壞的敲我,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C小姐:吼,我剛剛好生氣喔!

 

LAKIKI:怎麼了?

 

C小姐:就FB上有個男生不知道怎麼加入我的,

以前我有跟他聊過天,他剛剛突然敲我.

 

LAKIKI:然後ㄌㄟ?

 

C小姐:一開始先問我最近如何?

然後接著要約我順便叫我約朋友出來.

 

LAKIKI:Then?

 

C小姐:我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大家認識認識.

接著就說他朋友是在某大知名電子公司上班,

之後要去聯發科之類的...

(ㄚ所以ㄌㄟ?!)

最近剛好在台北.

這傢伙好像跟我差不多年紀.

 

LAKIKI:這傢伙好無聊...

 

C小姐:我說叫朋友出來可以,

可是我的朋友大多比我大,

所以沒有跟他差不多年紀或者比他小的.

 

LAKIKI:那他怎麼說?

 

C小姐:他就一直叫我想想看阿,

一直叫我想想看有沒有差不多年紀的,

我就說我朋友都比我大,

我喜歡跟比我大的人相處.

 

LAKIKI:那他怎麼說?

 

C小姐:他就頓了10秒後,

就說要約師大附近,

說吃完就可以作鳥獸散,

我就問他說是怕尷尬嗎?

然後接著我就問為什麼要約師大?

然後我說我公司在內湖,

所以師大對我們來說有點遠.

 

LAKIKI:對阿,男生約女生,

要不就是以女生方便,

要不就是約中間點阿!

哪有以他們自己為主的阿.

 

C小姐:對阿!

接著他講了一句人神共憤的話!

 

LAKIKI:啥?

 

C小姐:他就說老妹很難伺候耶,

那不勉強拉!

 

LAKIKI:.............

怎麼不叫他去跳基隆河跳100次阿!

 

老妹?!!!!!!!!!!

真他X的沒水準的傢伙!

超級不尊重女人的阿宅工程師!

(老娘都沒說你是嫩鳥了?!

你說我們是老妹???)

 

各位讀者,

你們說現在的男生如果很多都是醬子,

怎麼能怪我們女人太自立自強呢?

 

對於這種超級沒品的男人,

LAKIKI讓大家自由的評論吧!

(就是有醬子的工程師,

所以很多人才會以偏概全覺得工程師都不懂得社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