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好友C小姐看完我寫的文章後,

直說LAKIKI可以去當心理醫生了!

說真的,LAKIKI真的沒有那麼厲害,

只是透過文字表達的同時,

也在告誡自己不可以犯下這些錯誤!

 

話說兩性關係中的信賴基礎如何建立,

LAKIKI認為很簡單,

源自於每次對方講的話,

是否每次都有做到而累積的.

(不然ㄌㄟ?!

大家都怎麼判斷如何信賴對方的?)

 

據阿母說LAKIKI是個粉善良的孩子(降子稱讚我好羞喔~

所以很容易對他人敞開心胸,

如果對方也跟我ㄧ樣善良那當然很好,

但是碰到不好的倫,

倒楣的就是LAKIKI惹!

 

阿母常常告誡我,

我們主動付出也ok,

但是一定要看對方的行為,

再決定要不要做下一步的回應.

(這真的是LAKIKI該修正自己個性的功課,

現在也還在努力ing...)

 

所以提醒大家,

在付出真心之際,

想想彼此的信賴關係真的有那麼深厚嗎?

對方到底哪裡值得我們付出呢?

當然人跟人的關係,

不像是買賣,

你給我10塊我也還你10塊,

但是對於容易相信別人且輕易付出的倫,

在不讓自己受傷的前題下,

修正自己的個性取得中間的平衡是很重要的事情!

與大家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