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是個晚熟的倫,

(這句話在之前的文章中,

不知道出現幾百次了!!!)

所以LAKIKI一直在探討自我,

一直在想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伴侶?!

 

終於在這一年,

從懵懵懂懂的感覺中,

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人生伴侶特質;

也開始思考如果有天這個人走進我的生命,

我該用什麼狀態來迎接他!

 

之前幾年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即使有交往的男友,

不知道是沒碰到的對的人還是怎樣,

真的很難想像跟對方一起共度人生的樣子~

 

但是很奇怪的,

LAKIKI的生活並沒有改變,

工作一樣沒有太大的成就感,

周圍的家人朋友也依然跟以前相同,

但是自己的內心狀態好像改變了...

似乎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我已經準備好了,

也有自己悠然地迎接未來人生的自信;

所以不管是誰就放馬過來吧!!!(哈哈~

 

這種內心的聲音以前從來沒有過,

LAKIKI也很訝異自己的改變!

 

不過,LAKIKI認為,

要碰到一個好的伴侶且讓他走入我們的生命中,

就像阿母說的,

好好地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活出更有魅力的人生,

那麼有一天他走進來的時候,

一切都水到渠成了!

所以現在都只是為了迎接結果的過程,

我們還是要不斷地的努力才行!!!

 

那麼,LAKIKI想問問大家,

我已經準備好了,

那各位朋友呢???!!!

你(妳)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