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了一件事情讓LAKIKI大失眠.

事情是降子的,

昨天LAKIKI很開心的正在看整形春秋的時候,

突然有個沒見過的帳號敲我(以下稱不知名先生).

不知名先生:Hi

 

LAKIKI:請問你是?

 

不知名先生:我是XXX

 

LAKIKI:.....................

(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不知名先生:妳好嗎?

 

LAKIKI心理OS:X!又是一個來問好的.

你娘卡好,這是哪陣風吹的ㄚ?!

 

LAKIKI:很好.

 

不知名先生:我從非死不可上查到妳的MSN帳號.

 

LAKIKI:恩...

 

不知名先生:我看到妳有寫專欄.

 

LAKIKI:對

 

不知名先生:我還看到妳的照片,

妳都沒變...

 

LAKIKI:我變了.

 

不知名:沒變阿...

 

LAKIKI:我變的心腸比較硬.

 

不知名先生:我這幾年都在想妳過的怎樣?!

 

LAKIKI: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好.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需要再聯絡了,再見!

(到底為什麼當下都不會珍惜,

事後想個Pi阿???!

如果覺得愧疚去做義工阿,

或者把自己的薪水捐出去也可以,

只要不要來煩我就好了.)

 

說完後LAKIKI馬上封鎖兼刪除這位不知名先生,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我過去的某任沒緣的ㄤ(台語丈夫的意思).

 

老娘最近是要中樂透了嗎?

怎麼大家都輪流出來問好ㄚ?

之前碰到了頭腦卡住的外星人,

現在又是過去的魔神阿一個一個放出來;

人鬼殊途阿,拜託不要來煩我了好嗎?!

 

話說現在你會問我好不好,

當初我ㄧ個人傷心的要命,

然後所有難堪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去面對的時候,

你怎麼都不會想我好不好呢?

 

上天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

讓我ㄧ而再再而三的面臨同樣的狀況,

這應該是要鍛鍊我不夠強的心臟跟只有像小鳥尿尿般少的耐性吧?!

 

看樣子我要練就所謂的八風不動的境界還早的很呢!

 

真希望我是有高超法術的小魔女,

在我的方圓百里之內可以畫個保護罩,

讓你們這些妖魔鬼怪都不要接近我就好了!

 

PS:我們實在沒辦法控制別人如何對待我們,

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如何處理跟面對這些人事物.

我想應該是四月流月不好的關係,

下個月就好了下個月就好了....(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