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LA媽過世10周年,

也是LA爸&阿母結婚6周年.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跟阿嬤還有阿母的嫂嫂一起過,

所以大大小小的齊聚ㄧ堂非常熱鬧!

想到LA媽過世後一兩年,

每每到母親節,

LAKIKI就覺得有點寂寞...

 

LAKIKI也曾經看到LA爸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電視播放著母親節節目的同時,

(可能是想起LA媽了吧?!)

LA爸拭著淚水悲傷的樣子...

當時LAKIKI也只能默默地走進房間,

跟LA爸一起哀悼過世的LA媽.

 

但是自從LA爸認識阿母後,

不但LA爸快樂了起來,

我們孩子們也覺得很快樂!

阿母填補了LA爸那塊失去伴侶的痛苦,

並且當起了我們親子之間的橋樑;

從他們交往到現在,

我們都相處融洽而且家族的凝聚力越來越大!!!!

 

我不但多了一個媽媽來疼愛我,

也多一個阿嬤還有一位漂亮的小仙女阿姨守護我,

這真是令人感謝的事情!!

 

所以在這邊,

我要祝福我的兩位媽媽,

還有生阿母的阿嬤,

祝福妳們母親節快樂!

也希望明年甚至往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能跟今年一樣快樂喔!^_________^

 

PS:LA媽在天之靈也應該很安慰,

我們失去了母親後又獲得了另外一個愛我們的母親(阿母),

親愛的LA媽:您還是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滴~~~

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