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AKIKI去社團支援導覽,

回家的時候請好姐妹的弟弟送LAKIKI回家.

(這邊稱小熊弟)

 

99阿寄:小熊,你今天載我回家!

 

小熊弟:我為什麼要?

 

99阿寄:那你載KIKI姐回家!

 

小熊弟:好吧!

 (最近LAKIKI常常對小熊弟威脅利誘,

小熊弟看到LAKIKI會露出小熊看到獵人的表情.)

 

LAKIKI害羞的對99阿寄說:可是如果叫小熊弟送我回家,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咖波(Couple)阿?

 

99阿寄翻白眼:拜託!咖波個Pi,

人家不說你們是母子就不錯了...

 

LAKIKI:母子!哪有可能,我娃娃臉耶.

小熊,你幾歲?

 

小熊弟:19歲阿!

 

LAKIKI:蝦米!洗腳水...(好啦,我知道是冷梗><)

 

LAKIKI掐指一算,

阿娘喂阿,LAKIKI還真的生的出來耶!

 

LAKIKI顫抖著聲音對99阿寄縮:

我...我...如果15歲很早秋(台語)的話,

我現在也有這麼大的兒子了耶!凹嗚~

 

99阿寄:哈哈哈哈阿,對阿!

 

LAKIKI:我...我...我好想要飆三字經喔!

 

99阿寄:不要啦,這是會館,

有好多外人在!

 

LAKIKI:我...我...小熊弟,你...你...

真是 ............人之初............

性本善.............................

 

99阿寄:沏~還有沒有!

 

以上也是喇賽文,

這是為了幫自己今天想要爆衝的心情找個出口而寫的XD.

那麼,大家以後飆三字經的時候,

知道要怎麼講了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