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好同事KAORI跟我說,

她昨天去法雅客找我的書,

找了老半天終於在"手繪書區"找到LAKIKI的書惹XDDD.

(不是老娘說,

真的很難找....大家辛苦了XD)

 

ㄟ.....繼昨天讀者弟弟在敦煌書局的"世界文學精選"區,

買到LAKIKI的書後,

(其實文學精選不奇怪啦,

就說偶的書是另類成人版的安徒生童話阿,

出現的都是鬼而已)

KAORI是第二種分類.

 

LAKIKI很好奇下一個朋友會不會在"宗教區"看到LAKIKI的書,

因為書中一直提到LAKIKI把這些鬼兒們給收了的經驗XD.

怎麼都沒人把我的書放在"兩性區"阿????

或者放在"生活常識"類阿,

還是"服飾美妝類"........

怎麼樣也有提到相親前服裝的搭配跟清潔臉部的內容吧?!

 

好了,希望其他買書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還有哪些分類???

 

今天下班後要去書店逛逛,

看看每個書店的分類基準是怎樣的?

這真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話說除了當紅的炸子雞作家的作品一定放在排行榜暢銷書區外,

像我這種默默無名又搞不清楚在寫啥鬼東西的書,

應該就是書店的店員看到哪個櫃有空隙就往哪塞,

然後就變成那類的書惹XDDDD.

(好啦!我也沒有怪罪店員的意思,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滿有趣的!)

 

PS:目前為止呢,

會買LAKIKI書的倫要不是我強迫他們認購的朋友,

要不就是平時支持我的讀者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出版社還會幫LAKIKI製作病毒行銷用的PPT檔案;

(LAKIKI昨天看過了,

超可愛的柳!)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PS:在台灣這個每個月都會出N本新書的市場下,

要殺出重圍成為紅作家,

LAKIKI真的覺得除了神明保佑外別無他法啦!

希望這次林氏祖先們都可以保祐LAKIKI,

起碼要賣掉初刷阿,

不然我哪有臉面對出版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