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阿寄跟朋友與Y先生約好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會合,

(紅阿寄叫Y先生出關後打電話給紅阿寄,

他們再約地點會合.)

在那之前紅阿寄跟朋友陪了舅舅到處去看看&吃飯,

當中,紅阿寄接到了Y先生怒氣沖沖的電話,

Y先生:妳們到哪裡去了?

讓我等很久耶!

我整個晚上都沒吃飯,

而且這邊好熱,我又累又餓耶....

(紅阿寄突然對Y先生的怒氣一頭霧水,

覺得這傢伙是哪根筋不對了...)

 

紅阿寄:我不是叫你到了打電話給我嗎?

我現在跟我舅舅在逛囉,

你如果餓就先吃一點,

我們馬上回去!

 

Y先生一見到紅阿寄整個臭臉,

紅阿寄突然聞到Y先生渾身酒氣,

紅阿寄:你喝酒了嗎?

你喝了很多喔?!

 

Y先生:我只有喝兩瓶啤酒,

這裡很熱耶!!!我真的又累又餓...

 

紅阿寄:那你現在可以跟我舅舅吃飯嗎?

 

Y先生:OK阿!

 

去到餐廳看到舅舅後,

Y先生整個人大脫序演出,

對於舅舅的問題,

舅舅問東他答西外,

整個風馬牛不相及!!

 

紅阿寄看苗頭不對趕緊出來緩和場面,

「我們先吃飯吧!

結婚的事情以後再說好了.」

 

事後,紅阿寄的舅舅對紅阿寄說,

「妳是來度假的,

這麼快決定婚事好嗎?

妳要不要再想想?」

 

紅阿寄經過這個Y先生的脫序演出後,

紅阿寄跟朋友整個傻眼,

紛紛不能理解以往體貼又聰明的Y先生怎會幹出醬子的事情來?!

(朋友還以為Y先生喝醉了,

但是兩杯啤酒而已耶....沏~)

 

紅阿寄問Y先生,

紅阿寄:你今天怎麼了?

我舅舅問你東你答西?

我們用電話不是演練過了嗎?

 

Y先生:我有嗎?

我答的很對阿,

我只是想的比較遠而已...

 

才講完Y先生又如以往體貼的對紅阿寄說,

妳不是說妳的電腦怪怪的嗎?

來,我幫妳修...

(這反覆極端的態度讓紅阿寄真的摸不著頭...)

 

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

Y先生不斷地邀約紅阿寄去Y先生在住的州玩,

可是紅阿寄內心對於Y先生脫序的演出一直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兩個人離開拉斯維加斯各自回到住的州後,
紅阿寄就收到了Y先生寄來的機票.

 

接下來請看紅阿寄之美國鬼交手記PART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