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周圍的親朋好友知道LAKIKI出書後,

都紛紛的去買書然後希望LAKIK幫他們簽名...

 

說真的,偶很怕簽名這檔事,

因為"LAKIKI"這幾個字連在一起簽要一氣喝成的話真的粉難,

偶連中文都簽的很醜更何況是英文XD.

(每次看電視,

看到有些人簽書會的時候,

簽名簽的龍飛鳳舞就令我心生羨慕阿,

更厲害的是上面還會有些很可愛的娃娃之類的,

這簡直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基於感謝大家很捧場的關係,
LAKIKI硬著頭皮就簽啦,

話說昨天簽了五本,

仔細一看其實都有點微妙的不同...

但是可喜可賀的是,

這五本都可以找到一些共通的特點,

那就是.LAKIKI畫娃娃的時候,

娃娃的頭會歪一邊耶XDDDD,

所以為了讓娃娃頭端正坐好,

昨天回家就狂練簽娃娃頭惹....

結果,娃娃的頭不會歪了,

換LAKIKI的手要歪一邊了~

 

不過很有趣的是ㄚ,

應觀眾要求,

他們都會希望我除了簽名之外還可以寫上一句話...

 

LAKIKI最近常常寫的就是,

(偶會看對象)

如果是已婚人士,

我會寫上永遠幸福~

如果是有煩惱的人,

我會寫上心想事成!

如果是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

我會寫上感謝支持!

唯一有個想要懷孕的朋友,

我簽上早得貴子XDDDD.

 

因為抱著這本書有可能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的心情,

LAKIKI在簽名的時候都會想些特別的東西!

 

希望下次幫其他人簽名的時候,

不要再寫同樣的梗了,

如果有新的形容詞,

也希望朋友可以提供讓LAKIKI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