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粉忙,

所以PO文章的速度有點變慢,

大家不要就醬子不上來看了喔~乖

(可以翻舊文啦,溫故知新一下ㄇㄟ.)

 

LAKIKI最近呢常常充當所謂的愛情顧問,

很多大妹小妹都會問我ㄧ些愛情的問題...

說真的,套句黎明柔說的,

「妳相親都沒有成功,

怎麼當婚活女王阿?!」

(這句真的很中肯耶,

我也不知道曾幾何時被封為婚活女王,

所謂的女王應該是勝利的姿態吧!)

我既沒有一段戀愛是談到有結局的,

(如果說戀愛到最後結婚也算是一種結局的話)

還有一兩段是接近論及婚嫁但是破局的縮,

所以以失敗的經驗來說我應該是專家吧!

(誰規定一定要是成功者才是專家?!!)

 

 

今天又接獲一個小妹妹的case,

她說呢她有個同事對她有特殊的情愫,

比如說對其他同事的態度都是一樣,

但是對她就比較不同......

 

LAKIKI:怎麼不同?

 

妹妹:他會對我撒嬌!

 

LAKIKI:那妳覺得怎樣?

 

妹妹:一開始覺得曖昧很不賴阿很有趣,

但是後來覺得為什麼不進一步阿?!!

一直停滯在這種狀態久了也會累阿!

 

LAKIKI:看樣子這男生沒有要動作阿!

妳如果想要曖昧就繼續享受吧,

不要的話就看不要聯絡還是攤牌阿~

 

(好!這邊先CUT一下,

如果是用短片呈現的話,

穿緊身套裝的LAKIKI就會戴著狐貍眼鏡框,

拿著教學棒開始解說教學影片)

 

以上的案例是很多女生犯的錯誤,

因為主導權落入對方的手中而情緒上下起伏.

LAKIKI年少輕狂不懂事的時候也會降子,

(難免囉,哪個女人不會?!)

但是跟各個妹妹最大的不同就是,

LAKIKI是個有極度想要掌控主導權且自尊心超強的S,

所以任何狀況如果主導權是男人的話,

我會有種便秘的感覺啦!

通常我要不就是攤牌阿,

要不就下定決心不要理這個臭傢伙阿!

(攤牌結果有兩個,

一個就是對方裝無事人,

這個我就狂噱對方一頓後掰掰~

另外一個是對方很羞卻的說是想要交往,

那我就會豪氣的說,

那就交往吧!

以LAKIKI過去曖昧的經驗呢,

都有搞到對方跟我交往耶,

但是LAKIKI後來發現,

對方沒辦法義無反顧的跟我們交往一定有原因的啦,

比如說有些特殊的考量阿,

所以往往這些case在我交往後我都覺得不太合適.

當時想要從曖昧搞成交往只是我的好勝心作祟而已,超無聊的!)

 

這邊會有人質疑,

咦,LAKIKI不是不喜歡主動的嗎?!

是阿,我是不主動告白阿,

但是鋪梗鋪到對方告白就不算主動了阿!

(或者抓住對方曾經說過的類告白的言語,

不經意的問他是什麼意ㄙㄚ?!!)

 

除了攤牌外還有一個就是繼續搞曖昧,

但是大家要擔負一個風險,

以老娘過去的經驗,

曖昧過久通常沒有下文,

這就像是摘水果阿,

一定要在對的時間點摘才會好吃,

過了時間點吃的時候就覺得又老又無味了縮~

所以選擇要曖昧的人,

就先了解自己是否有辦法一直降子曖昧下去,

然後不受對方的一言一行所影響,

可以非常平常心非常平常心的面對對方,

即使有一天終點站就是沒結果,

那也可以接受的話,

如果有這種功力的女人就可以曖昧!

(老娘坦承我沒辦法,

所以我超討厭曖昧過久的關係!)

 

但是不管選擇攤牌或者繼續曖昧,

LAKIKI認為都要把主導權拿回來,

先了解自己處於什麼狀態,

然後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後再決定!

所以呢,不管有沒有在一起,

只要主導權是拿回自己身上的,

那麼就會悠遊自在!

 

所謂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如果沒辦法揣測對方的狀態,

就拿定自己想要的狀態,

降子的話起碼要進要退也有個底了吧?!!

 

不管怎樣,

記得要做自己的主人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