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跟99阿寄在家裡看電視,

看到HBO有一部很有趣又溫馨的英國電影(給青少年看的),

從頭到尾LAKIKI跟99阿寄都一直哈哈大笑...

片名叫做Angus,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其中有段對話讓LAKIKI快要笑死了,

高中生的女主角因為愛情而煩惱的時候,

她媽媽給了她一本"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書,

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了解一下男人的想法,

讓她學習如何跟男人相處~

女主角看了那本書一眼後就說

「媽,我現在不需要天文類的書啦!

 

其實整個片子都很好笑耶,

其中有個橋段是男主角有在玩樂團,

所以當男主角跟女主角吵架的時候,

他做了一首歌叫做"BITCH IN UNIFORM"

哈哈哈,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做一首醬子的歌給我,

一點都不會開心好嗎!!!

言下之意脫掉制服後就不是BITCH嗎?

 

總之,裡面講到一個很有趣但是錯誤的愛情戰略,

說什麼男人喜歡若即若離&欲擒故縱.

(ㄟ....LA爸的確有跟我說過,

叫我要對男人欲擒故縱一點,

醬子男人才會喜歡我.

我是從來沒做過而且也不會做,

以LAKIKI這麼笨手笨腳的人,

可能在一擒一縱間要不就讓對方跑走了,

要不就是把對方勒死了XD)

 

可是阿,LAKIKI真的很納悶

又擒又縱的,男人是貓還是狗嗎?

對於這個錯誤的戀愛策略呢,

LAKIKI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本姑娘的想法.

 

本姑娘是不太喜歡什麼策略的啦,

基本上呢,

會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你啦,

因為一個會真正喜歡你的人,

是喜歡你的本質,

而不是那些讓人眼花撩亂的手段囉!

當然LAKIKI不否認有些男人吃這一套,

但是LAKIKI懷疑當享受過這段霧裡看花的階段後,

兩個人可以維持多久~

 

結論就是,做自己自然就好啦!

我們被喜歡是整體被喜歡阿,

不論是好的或是壞的,

所以就算無厘頭或者胡搞瞎搞,

會喜歡我們的人就會喜歡我們!

 

好了,LAKIKI要接著看下一部片子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剛剛LAKIKI介紹的這部溫馨愛情片,

保證大家有回到自己高中時代的感覺

而且從頭到尾笑開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