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很認真的在整理我愛的小窩,

所以PO文的速度又慢又少.

(其實是沒梗啦XD)

 

為什麼要開始認真的整理自己的小窩呢?

那是因為LAKIKI覺得自己有開始怠惰的傾向,

比如說上班無力,

回到家就癱在小紅上等等,

這些徵兆都告訴我,

LAKIKI即將走向墮落之路!

 

雖然說我們都是凡人,

偶而怠惰是難免的事情,

但是這種狀態持續太久,

人就很難走回正軌啦!

 

所以在自己還沒真正脫軌的時候呢,

LAKIKI決定重新振奮自己!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重新回到原點,

所以我就從最基本的-打掃開始做起.

 

話說LAKIKI是個潔癖鬼,

家裡再怎麼髒頂多就是亂而已,

沒有什麼東西放到長蟲子,

或者家裡有異味的情況產生.

 

說到這個,

LAKIKI有個小學男同學,

很喜歡把自己擤完鼻涕的衛生紙塞到抽屜,

每次都塞到抽屜滿出來,

掉的地上都是衛生紙.

有天全班同學一直覺得教室裏有很奇怪的味道傳出,

大家尋阿尋的赫然發現這位同學的抽屜,

有隻掛掉的小白鼠!

ㄟ....這隻小白鼠是這位同學的寵物啦.

從那天開始,

LAKIKI跟他講話都會保持距離,

誰知道他會不會哪天突然掏出被壓扁的青蛙之類的><.

喔,有點離題了.....................

 

總之,LAKIKI為了振奮自己的精神,

我開始具體的實施打掃計畫,

今天從我的儲藏室開始整理起,

然後又清洗了腳踏墊,

拖了地也擦拭了客廳的櫃子們.

在打掃的過程中,

LAKIKI的身心居然產生愉悅的感節耶,

很不可思議吧!

 

記得以前在日本曾經看過一個電視節目,

有個人就說過,

定時的打掃自己的家裡,

會讓自己的運勢變好,

那是因為家裡乾淨了,

人的思緒也會比較清晰,

然後人的心靈也會變乾淨,

那麼,好事自然就會上門啦!

 

所以LAKIKI準備這幾個週末,

要排出時間好好的把我的小窩完完整整地打掃一下!

原本想說一氣喝成,

一次打掃乾淨把自己累屎好了;

不過萬一我打掃完,

太多好事上門,

老娘我ㄧ下子怎麼招架的起阿,

所以還是分配一下不要那麼貪心好惹!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也要好好地打掃家裡,

醬子心靈乾淨了,

好運也會來敲門囉!

 

PS:建議大家家裡可以放一台小碎紙機,

不要的傳單跟紙張還有帳單等等,

LAKIKI都會碎掉然後回收,

醬子既環保又沒有個資流出的風險,

真的是很方便的作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