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Blog這種東西很奇怪,

沒梗的時候怎樣都擠不出來,

有梗的時候真是源源不絕阿!

 

今天為了彌補大家下午看不到我的發文,

(因為老娘下午要出去爽了啦!)

所以早上就補連發文給大家,

降子有揪感心嗎???

 

LAKIKI最近常常接獲一些讀者朋友,

或者周圍的朋友詢問有關感情的問題.

(接獲咧,是警察局嗎?

還有到底大家為什麼覺得我是兩性專家阿?

怎麼樣說LA弟是可以稱的上是"性"專家啦,

但是我什麼都不是耶~~~~)

 

這幾天有個可愛的朋友問說,

她跟男友交往約莫半年的時間,

男友想要娶她,

但是家人覺得還是緩一下因為太急了,

這位妹妹詢問我的意見.......

 

ㄟ....LAKIKI不禁想要說出自己的實際經歷,

話說LAKIKI過去的男人們,

(有幾個啦不是全部)

也有那種交往沒多久就說要結婚的阿,

那都是熱戀時候說的話,

會信以為真的就太單純啦!

(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什麼鬼話都馬說的出口!)

等到熱戀恢復平淡大家開始磨合的時候,

彼此都應該會後悔說過想要結婚的話吧!

 

最終看LAKIKI還晾在這邊就知道,

結婚豈是容易的事情!

尤其當自己越年輕的時候,

往往會越衝動的想要結婚,

但是真的有了解結婚是什麼?

或者知道自己想要的伴侶是什麼嗎?

LAKIKI其實有點懷疑.....

 

LAKIKI覺得還是花點時間,

全面性評估對方的狀況跟個性,

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接受的話,

再思考結婚的事情!

 

好友YY也說囉,

「我過去的男友們跟我交往三個月的時候都說想要娶我耶,

但是交往更久後就不想娶了耶.....」

科科...那是因為大家本性都露出來了阿!

 

最後,如果我講的話大家可以聽的進去就聽囉,

如果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比較正確,

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就醬子~

 

還有,歡迎大家來跟吝老師熱線你和我,

我願意回答大家的問題,

只是有時候會過度直接,

請大家見諒!

(ㄟ...我是貨真價值的吝老師,

因為我有日本的教師資格,

而且我本姓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