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下星期要參加一個慶功宴的記者會,

被邀請單位要求穿著俱備LAKIKI特色的服裝,

從知道這件事情後,

LAKIKI超級困擾的啦,

因為我的特色是什麼呢?

(個人走很多路線耶,

衣櫃一打開,除了龐克沒有外,

好像該有的都有了XDDD)

週末就是人字拖+棉T阿,

上班的話要看心情耶,

心情好就稍微打扮一下,

心情不ㄧㄤ的話就隨便穿了....

 

跟其他出席者討論的結果,

因為當天LAKIKI跟他們討論此事的時候,

好死不死穿了一件有點荷葉袖的上衣,

加上上陶子晚報的採訪時,

陶子姐有說我應該是對愛情充滿幻想跟浪漫的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定位成甜美浪漫風了,

記者會那天的主題就是甜美浪漫~呼~

 

因為主辦單位希望我可以將定裝照傳給他們看.

所以LAKIKI從昨天開始就翻箱倒櫃的找,

看看有沒有浪漫甜美風格的衣服?

(現在衣櫃裡的狀態就像是戰爭後般的滿目瘡痍,

我索性不看的把衣服通通堆在一起,

衣櫃門一關上眼不見為淨)

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有點沾到邊的衣服囉!

讓大家幫我鑒定一下囉!

 

照片1.藕色小外套搭粉色系的裙子

20100723881.JPG 

照片2.很像睡衣的粉色洋裝,

這件超浪漫的,老娘一次都沒穿過,所以吊牌還在~

裡面會穿內搭襯裙,只穿這件也未免太性感了....XD

20100723882.JPG 

其實應該要照全身照的,

但是因為老娘一個人住的關係,

實在沒辦法幫自己照全身照耶,

所以明天回舊家再請阿母們幫忙好了~

 

LAKIKI真的很不適合出席類似這種公開場合,

光打點衣服我就覺得很想去撞牆了....

雖然我只是小咖咖,

但是我可以想像那些公眾人物出門或者參加一些聚會時,

是需要多麼費心弄自己一身了,

他們如果賺錢賺的比較多也是應該的,

因為搞這些有的沒的實在太傷神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