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好友YY聊天,

他說看到我寫的"請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一文後,

她有很大的感觸~

 

她說她曾經有任男友,

兩個人偶兒還是會有連絡,

不頻繁但是就是彼此關心的朋友.

 

分手五年後某一天,

YY問了她前男友:如果你結婚了,會告訴我嗎?

前男友:當然不會!

YY:為甚麼?

前男友:我不想要傷妳的心,

我不想再讓妳難過了...

(好樣的,哪來的自信阿?

這就是標準的自作多情的情聖啊 !)

YY接著說:我們都分手那麼久了...

前男友:妳結婚的時候要跟我說,

我想要知道那是怎樣的人....

(媽阿,這傢伙不但有無聊的自信,

還超級自我耶,

你喵的咧,你都不讓我知道了,

老娘為甚麼要讓妳知道阿?!!!

好像親自對那個傢伙降子說喔!)

所以YY說,

他們分手後五年,

很弔詭的是他們都沒談過彼此是否有交男女朋友的事情,

男人又說了,

「我不想讓妳知道,

我也不想問妳,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不想知道

(這傢伙作文0分耶,

沒有邏輯的要命~

是哪國的繞口令阿?)

 

YY說自從這傢伙講了這些廢話,

YY就不想再跟這傢伙聯絡了!

對YY來說,這傢伙在她的心理,

一直是很重要的朋友,

即使分開這麼久....

(這點我倒是很不能理解,

比如說LAKIKI也很感謝第一任男友,

但是我不會跟他連絡,

雖然我會把他放在我的內心深處去祝福他,

可以我非常清楚我不可能再跟他連絡~)

我問YY,他講了這些話給妳的感受是啥?

YY:我覺得他不夠誠實,

所以如果不夠誠實的話是構不成朋友的.

 

LAKIKI這時候就覺得每個人真的不一樣,

LAKIKI是那種非黑即白的女人,

所以分手後即使很想再當朋友,

我都會讓自己斷了這個念頭.

但是像YY,她想要保留這個緣份,

就是個互相關心,沒有曖昧的朋友,

雖然以前彼此相愛過~

(這好難阿...)

 

LAKIKI:我對男生真的沒辦法,

我不能跟他們當朋友,
因為我太容易愛上別人了,

應該是說愛上我自己幻想的塑造的形象,

然後我也很怕別人容易愛上我,

所以我會保持距離!

 

YY:哈哈,我懂,我就是那種會自我暗示要去愛某個人的人.

 

YY又說了句經典的話:如果有一天,

我們談戀愛的時候,

還可以知道戀愛是不切實際的,

那我們就成功了~

 

LAKIKI:糟糕!我連妳說的這句話都聽不懂,

所以我應該不會成功吧XDDD

 

YY: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

即使你知道跟一個男人在一起,

要知道那些都只是泡沫.....

隨時都會破掉...............

 

LAKIKI:泡沫?

我覺得我跟男人在一起,

會常常口吐白沫耶~

 

 

YY:哈哈~

 

LAKIKI:不過愛情真的很脆弱,

隨時都可能隨風而逝~超沒安全感的

 

YY是LAKIKI以前舊家的鄰居兼好朋友,

我們是那種在一起,

她看她的書,

我看我的電視,

就算兩個人都不說話也不覺得不自在的朋友!

(我常常覺得如果他是男人,

我們應該會很適合!

但是YY說就因為不是男人所以我們才契合,

好有寓意的一句話XD)

 

 

LAKIKI不知道耶,

如果我結婚了,

我應該不會讓前男友知道吧!

也不是說不想,

而是我壓根兒不會想到他阿,

對我來說,

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的,

所以要讓前男友知道的目的是啥?

包大紅包?如果他願意包六位數,

我登報都要讓他知道,科科~

但是如果沒有目的,

我真的還不知道做這個舉止要幹麻??

 

當然囉,

我們人生中曾經愛過的另外一伴,

都是不可抹滅的回憶.

有好的回憶有壞的回憶,

那些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

你要一覺醒來忘記它們還真的沒辦法,

但是就讓它成為人生的一部份,

我們繼續往前進吧!

只是如果要繼續連絡,
(每個人個性不同,

我知道有的人真的可以,

然後兩個人的距離也拿捏的很好!

但是我有百分一千的自信知道自己辦不到.)

請彼此誠實公開,

兩個人之間不論是朋友或者情人,

如果有秘密的話,

那關係會變的很扭曲很弔詭,

就不夠真誠了!

 

不知道大家如果結婚?

會想讓前男女朋友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