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網友聊天,

這位阿寄是聽陶子的廣播後,

用辜狗大神找到LAKIKI的網誌,

一開始覺得這個網誌的介面真難用ㄚ,

接著不小心點到LAKIKI的文,

然後覺得這女生(就是老娘我啦)挺有趣的,

就變成習慣固定來看LAKIKI的文章了~

 

LAKIKI就問啦,

那麼看完有啥感想請指教,

阿寄:我覺得妳的文章就像小巷子裡的熱炒店,

沒有看板的那種,

但是客人會口而相傳...

 

LAKIKI:喔喔喔,這個跟我朋友形容我的文章,

像39元商店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他說我的文章就像39元商店一樣,

什麼都有很豐富,

每樣東西都很生活化平易近人,

但是仔細挖掘會挖到寶.

 

阿寄:對!妳的文章有時候就像99元熱炒店的老闆,

偶而會端出菜單上沒有的菜般的令人驚喜.

 

LAKIKI:喔喔,我喜歡這個形容詞,

我愛吃美食也愛吃熱炒,

再來杯啤酒就更好了~

 

阿寄:不過我有種感覺,

就是當一天很疲憊後,

看到妳的文章宛如吃了一碗豆花,

很清新透心涼....

還有妳的文章很像PIZZA.

 

LAKIKI:阿?

 

阿寄:就是歡樂送阿,

妳的文章不過度琢磨修飾,

想什麼就寫什麼很坦白.

 

LAKIKI:是阿,我不愛修飾是真的.

 

阿寄:很多人寫的文章是五星級餐廳,

看沒有內~

 

聽完阿寄一席話勝讀5天書阿,

(5天就好,LAKIKI不愛讀書...)

 

原來我的文章跟那麼多吃的扯上關係,

這讓喜愛美食的LAKIKI好開心阿(咦~

 

雖然我是99元熱炒,

目前也只能炒些家常小菜而已.

但是我希望以後可以端出法國料理,

讓每個人都覺得在平易近人的文字中,

涵蓋著深奧的道理,

並且讀完LAKIKI的文章後,

有打通任督二脈渾身舒暢的感節囉

大家,我會努力做菜的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