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怕麻煩...」

好友C小姐對我說道.

 

「沒錯~

我到現在為止還沒碰到不怕麻煩的男人.」

 

男人都怕麻煩,

尤其是在愛情上;

當愛情跟親情或者工作衝突的時候,

他們不會去爭取愛情的,

他們最後可能選擇擺爛,

或者索性不要!

 

尤其是東方男人更是如此!

我倒是聽過很多西方的男人為了愛奔走他鄉,

但是很少聽說東方男人因為愛願意妥協的,

所以通常男人都會希望女人去到他的身邊,

而不是去到女人住的地方....

(我週遭有不少朋友,

最後不想離開自己住的所在,

所以分手的不在少數!)

 

男人怕麻煩,

他們希望我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最好有事都別來煩他,

但是他想要找妳的時候,

我們就得配合且有好的回應~

 

所以男人會說,

我喜歡獨立自主有想法的女人,

但是要溫柔體貼聽男人的話;

但是這兩種特質是相牴觸的,

因為獨立自主的女人通常都不夠溫柔,

(也許內心很溫柔,

但是不會隨便表現出來)

而聽男人的話通常都是小女人.

 

可是我真的想要說,

男人怕麻煩,

女人不怕麻煩嗎?

我們也怕,

只是我們願意承受麻煩而已,

我們比男人更多承受麻煩的勇氣而已,

就只是降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