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公司的主管聊天,

聊到我出了書,

上了廣播後跟陶子姐簽了約,

接著上了"今晚哪裡有問題",

這星期要再去錄第二次的節目....

 

「人生真是有趣,

You Never Know....」

 

我也覺得,好像是這樣的...

其實我ㄧ開始對於簽約還有上電視的事情很排斥,

可能是遇到好人,

意外地我發現我的想法改變了,

很自然的改變到去接受這一切...

 

好奇怪~相比之下,

我對於工作的心態就比感情平常心的多,

也許就像阿母說的,

因為感情是我人生的課題,

所以才會需要被磨練...

 

2010年對我來說真是很震盪的一年,

在工作上有了新的轉變,

對於感情的心境我也有很大的想法...

(想法都寫在我的文章裡了)

  

我喜歡主管講的,

You Never Know,

我們永遠不知道上天在關了一道門之後,

會在哪裡再幫我們開啟一扇窗...

但是我覺得有個很基本的原則是重要的,

就是秉持著真心,

做快樂的自己,

那麼不用隔多久我們將會看到那條路,

那條我們走了肯定會幸福之路!

 

PS:人如果有信念,會走的比較有信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