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20歲的噗友妹妹聊天,

聊完後才覺得,

媽阿,她是姐姐我才是妹妹吧!

這位妹妹講出來的話都非常的成熟

而且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程度的體會.

 

一開始是因為LAKIKI這星期有六篇稿子要截,

(我已經快要被稿子給逼瘋了XDD)

其中一篇的主題叫做女追男隔層紗,

這位妹妹就回我了.....

(ㄚ不過這個稿子的主題不是重點拉)

 

我們聊著聊著,

她就說了「人處理事情的態度很重要,

有時候同樣的事情,

態度不同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LAKIKI:妳說的真好!

 

妹妹:人會成長,

有時候是從他人的一言一行間得到省思和想法,

只是同一句話在每個人的心中產生的漣漪不一樣.

 

LAKIKI:妳真的好棒,能有這樣的體會.

 

首先,LAKIKI很訝異我有20歲的讀者,

我以為上班族的輕熟女居多縮,

科科...聽某位讀者說她阿母也是我的粉絲,

我真是老少咸宜阿(咦~

 

不過跟這位妹妹聊過天後,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20歲的模樣,

簡直是天真到最高點,

別說這種人生的領悟了,

我就像是被大家捧在手掌心上的任性公主,

自己現在回想都覺得丟臉死了~

 

很高興可以跟這麼多讀者朋友聊天,

讓我獲益不少,

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所以說,有智慧的人,

是不分年齡身分或者地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