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有個驚人的發現,

那就是我的讀者中,

居然最小的年齡是快滿14歲的妹妹;

當我聽到這個令人震撼的消息後,

我當下只有一個反應,

天阿!我生的起她耶~

(如果我21歲懷孕,22歲生小孩的話...

其實我以前的夢想是當個年輕媽媽,

也就是小孩都很大的時候我還很辣,

醬子走出去大家都會覺得我們是姐妹~

and我當時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耶XD)

 

所以...我該高興嗎?

值得高興的是,

我讀者的年齡層從14歲到70歲(外婆是我的粉絲)非常的廣,

(我應該搬到海邊去的,

因為我管很寬)

這表示我的文章老少咸宜~咦

但是另外一方面,

想到我生的起的女孩兒在看我寫的東西,

有種說不出.....奇妙的感覺!

(大家小孩都不知道生到哪去了,

阿姨不爭氣,自己掌嘴)

 

這位妹妹是看完我的書後,

每天都會準時的看我BLOG的文章.

(凹嗚~這位可愛的妹妹該不會是用自己的零用錢,

然後買了LAKIKI的的書吧?!

以後不要買了喔,站在書店看完就好XD)

聽說妹妹的阿母也變成我的粉絲了,

揪感心內!

 

話說LAKIKI有個好友的女兒7歲,

有天在家裡看到LAKIKI婚活日記這本書後,

哈哈大笑地對好友說,

「媽!以後我約會妳也會一起去嗎?」

「我才不要去,妳等到要結婚再讓我知道就好!」

聽到這番對話後,

LAKIKI當下覺得好友好開明阿,

有這樣的媽媽真好!

但是不對喔,這是一個7歲小女生跟阿母的對話嗎?

現在的孩子們,會不會太早熟啦!

 

那我又想到,

以後文章的用字遣詞可能要文雅一點,

什麼KAO-X或者X-腰的,

都要盡量少用,

(雖然是我的口頭禪,

那...那我盡量那大家隨意就好)

免的汙染了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囉!

 

掰勒位,我的網誌如果要用級分類,

應該是屬於輔導級的,

未滿12歲兒童不得觀賞,

但是12歲到18歲兒童需由成人輔導觀賞,

這位妹妹有做到這點真是好孩子阿!

 

阿....希望妹妹不要看到溫大人的網誌,

不然........幼小的心靈一定會被污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