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在很多篇文章中有提到,

LA爸是個很愛索命連環call的老北,

所以LAKIKI今天趁LA爸還沒打電話給我前,

我就先下手為強...

 

LAKIKI:爸,我這週末不回家了喔.

 

LA爸:為什麼?

 

LAKIKI:因為我明天早上要教日文,

下午有個訪談,晚上可能跟朋友吃飯.

後天要去電視台錄影阿....

 

LA爸:喔.....祝你成功!

 

LAKIKI:OH!

 

OH完之後LAKIKI突然想到,

成功?要成功什麼阿?

LA爸的反應真的跟一般人很不一樣耶!

記得以前去相親前,

LA爸也會在我出門前特地打電話給我,

然後祝我馬到成功!!!

我在想ㄚ,應該是LA爸國文不好,

詞窮之急只好用一些祝賀詞來結尾,

他也是好意啦,

所以我明天會加油一定會成功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