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離開舊公司後,

原本想要休息一陣子的,

(在舊公司的時候身體不適,

整個人身心俱疲到最高點...)

但是因緣際會的與一個日本精品品牌相遇,

之後我的人生就改變了....

 

首先我沒做過精品的行銷,

對於百貨通路也不熟悉,

(我以前都是做擁有自己通路的行銷&金融品牌的行銷)

但是現在的小老闆跟我見面後只說了一句話,

就是因為她這句話,

所以我願意拖著疲憊的身軀,

替這位我打從心裡喜歡的小老闆打拼!

她是這麼說的「雖然妳沒有百貨通路的經驗,

但是我喜歡妳的Personality.」

 

我工作了這麼多年,

我就在等一個懂我的老闆!

現在終於讓我碰到了!!!!YA!

(愛情上我也同樣在尋找一個懂我的人,

雖然還沒遇見,

但是我有信心這樣的人總有一天會出現!)

 

於是乎我又一頭栽進了品牌行銷的行列,

我發現..............

我真的真的熱愛品牌,

我也發現我是天生的行銷人!

因為當我看到我負責的品牌上櫃,

看到我負責的品牌有客人來買,

我內心就充滿了熱情跟激動!

 

我希望將好的品牌精神傳遞給社會大眾,

也希望好的商品可以一直流傳下去!

 

我現在所屬的行銷團隊,

除了小老闆是個非常棒又令人尊敬的前輩外,

我的同事們也都是跟我理念相同的人,

大家在一起工作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內心卻是非常的充實!

 

偷偷的告訴大家,

我負責的品牌在南西三越2樓跟A8二樓,

還有未來的阪急1樓有專櫃,

也許有一天,

我的讀者朋友們也會在專櫃上看到我,科科~

 

總之,我最近身體很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內心充滿了感謝,

人生有種非常充實的感覺!

 

所以我想,

我是個天生的行銷人,

我做行銷的喜悅好像勝過跟一個男人約會耶XDDD,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我負責的品牌,

為了避免打廣告之嫌,

我現在先保密,科科~

 

明天又是挑戰的一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有興奮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天生的行銷人吧!

我找到了我喜愛的工作也找到了賞識我的上司,

那麼,大家呢?!!

 

PS:當我工作很累很累的時候,

我會忍不住跟現在的小老闆小抱怨,

小老闆總是這麼安慰我的,

「我跟妳的相遇應該就是為了共同做一件什麼事情,

現在雖然看不到什麼意義,

但是以後一定會知道!」

就醬子,我撐下去了!一起加油囉,小老闆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