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回家了一趟,

跟家人報告了最近的近況後,

LA爸就說話了,

「我覺得你今天的穿著很奇怪...」

LAKIKI:哪裡怪?

LA爸:漂亮的洋裝下面為什麼要穿一件褲子?!

LAKIKI:爸!這是流行好嗎~

LA爸:蝦米流行阿!

阿母:這不是洋裝這是襯衫阿...

裡面不穿會看光光吧!

20100919178.JPG 

就是右邊這件,我今天裡面搭了一件白色內搭褲...

(個人是覺得很青春可愛,有PAUL&JOE的FU吧!)

接著講完服裝的話題後,

LA爸又說了,

「妳最近有交朋友嗎?」

LAKIKI:什麼朋友?

LA爸:男朋友阿!

LAKIKI:我每天三更半夜才回家,

怎麼交朋友???

阿母笑著說:她都跟星星月亮交朋友啦!

(這句很幽默,但是當它是事實的時候,

我只能苦笑XDDD)

LA爸:可以在工作的時候交阿...

LAKIKI:沒辦法喔.....

工作場合都是女生,去哪裡交?

LA爸:妳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LAKIKI:阿就沒機會阿...

 

還好阿母中途把話題轉掉了,

不然我會覺得有鬼打牆的FU...

 

我親愛的LA爸從小就愛管我,

一下子說最近好像變胖了要瘦一點比較好看喔,

一下子說出門鞋子要穿高一點才顯得高挑之類的....

(記得LA媽生前都沒那麼囉唆說...)

 

LAKIKI高中的時候曾經有次出門前被LA爸叫住,

「小琪,妳衣服跑出來了...」

LAKIKI:......................

爸!我是故意放出來的XDDDD

 

總之,LA爸是個管家公,

不過我現在已經練就充耳不聞的工夫,

不論LA爸說什麼,

我都馬上轉移話題或者叫阿母拯救我,

LA爸最大的好處就是健忘,

所以轉移話題這招真的很有效,科科~~~

雖然跟LA爸總是吵吵鬧鬧,

但是家人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優先順位,

所以當我生活不平衡的時候,

我怎樣都會想辦法抽出時間跟家人吃飯,

人生呢,最大的支柱其實就是來自家人,

這是我活到30幾歲最深的感觸!

 

希望下星期以後,

我可以把我失衡的生活調整過來,

套句朋友說的話,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去哪裡釣男人呢???

(好啦,我知道釣很難聽,

那不然說補男人好了....><)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