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原則的人,

因為LA爸要求我的事情我很難拒絕~

 

今天下班後去了LA爸的公司,

一家三口九點才吃晚餐,

我只能說現在不只是我粉忙,

阿母跟LA爸也忙的像陀螺似的,

這邊介紹一下阿母每天上班的配備,

我每次都以為她要跟人跑了,

大包小包的好不熱鬧!

20101012333.JPG 

首先這個行李箱有沒有給它誇張,

(裡面裝的都是超級爆厚的卷宗)

搞的自己像是空姐一樣縮,

接著看一下桌上右邊的水壺,

沒錯!阿母每天都帶一個水壺上下班,

外面的水是不能喝嗎????

而左邊的那個紫色的袋子裡面裝的是阿爸跟阿母的便當....

我只能說,律師真的粉辛苦柳~

 

接著看一下我們九點以後才吃到的飯,

今天為了陪阿母去買筆電,

三個人殺到南西三越去吃飯兼購物...

20101012334.JPG 

這是在南西三越八樓的青葉,

還不錯吃啦~

 

好了,寫了這麼多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

我要重出江湖相親了

我知道我寫了一篇拒絕相親文,

而且我也剁雞頭發誓我不再相親了XDDD,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嚴正的拒絕LA爸的要求.

 

他是這麼說的,

「小琪,那個XXX阿姨說要幫你介紹一個男生,

妳就去看看吧~」

LAKIKI:..................................

LA爸:我不會強迫妳,看看也無妨阿.

LAKIKI:...............恩.........好吧~

就醬子,我打破了我對自己的約定,

我突然覺得,

我應該是內心又有了很大的變化,

否則我怎會輕易的去做一件我實在覺得很厭煩的事情???

 

阿母說這位介紹阿姨有說,

這次跟我相親的對象,

跟我一樣也不惶多讓的難搞,

說什麼我們都是水性格,

所以兩個人個性是一模一樣.....

據說水性格的人是降子的,

既然是水就會變來變去,

而且對於感情是比較冷的人....

兩個都冷是要怎麼熱起來???

(我承認沒交往前我是粉冷沒錯,

但是交往後我是比赤道還熱柳~)

 

聽起來就覺得不妙,

如果我認識的男人跟我ㄧ樣難搞,

我才不想搞呢...咦~

 

不過很奇妙的是,

今天我才在公司跟同事說,

「我想要結婚了,

我需要一個人肩膀讓我靠靠,

我覺得好累~」

才想完就有人要介紹,

也許是有些意義也說不一定!

 

不管怎樣,

答應LA爸了就去吧!

反正看看也不吃虧囉....

但是我這麼忙又要加班又要巡櫃的,

該不會相親完又要回去加班吧....唉.

那麼,雖然我違背了對自己的約定,

但是我需要一個出口懺悔,

所以各位就當我的神父,

聽聽我的懺悔吧!

 

現在懺悔完畢,

我要準備在小紅上滾來滾去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