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從日本留學時代開始,

就非常的受到年紀大(是粉大)的男人歡迎,

簡單的說我是個歐吉桑殺手.........

可是在同年代的男人中,

我就不是那麼受到歡迎!

至於為什麼變成醬子我實在不知道原因.

直到今天..........................

 

LAKIKI今天陪阿本仔去吃飯,

聊著聊著聊到阿本仔想要介紹另外一個阿本仔給我認識,

然後LAKIKI就說啦,

「我不受同年代的男人歡迎啦,

我是歐吉桑killer!」

阿本仔:那是因為妳看起來很強勢,

可是其實妳內心很溫柔....

LAKIKIうふふ:そうだよ、私は優しいひとだ。

阿本仔:所以妳的溫柔要上了年紀才會體會.

LAKIKI恍然大悟,

原來我看起來很強勢阿....

 

從小到大,

說我強勢的人真的可以組成一個班級了,

但是理解我溫柔的人卻構不成一個籃球隊.

 

今天跟這位充滿魅力的阿本仔聊天,

讓我非常的開心!

可是我也發現我欣賞的男人似乎年輕的時候都是玩咖,

當我自言自語的說我老是碰到曾經是玩咖的男人到底是為什麼呢?

阿本仔很自然的回答道,

「那是因為妳也愛玩~」

原來是醬子阿,

「但是我從來沒劈過腿,

我交往的每任都是認真的阿!」

阿本仔:我年輕的時候也降子說過,

我愛玩的朋友也降子說過.

LAKIKI:..........................

 

好吧!結論就是我是個外表強勢內心溫柔可是愛玩的女人XDDDD

阿本仔有説,

結婚=妥協,

像我這種既理想化又現實,

然後希望別人可以包容我又不想妥協的女人,

這輩子應該很難結婚吧!

沏~不結婚也是另一種人生阿,

 

不管怎樣,

大家請不要以貌取人,

LAKIKI的強勢有時候是種保護色嘛,

從小習慣降子後就很難改滴,

但是我其實是個非常非常溫柔的倫喔,

大家只要記住這點就好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