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中午吃黑胡椒牛柳吃到一半突然頓悟,

(我也覺得是在很奇怪的時候頓悟ㄚ,

但是上天要我悟,

我能選擇時間地點嗎???

有時候我也會在廁所頓悟...)

 

老娘突然頓悟到,

原來人生是來練功的阿!

用電動來比喻好了,

LAKIKI其實不愛玩電動,

所以對於電動過關斬將的機制是不太理解了,

不過我知道瑪莉兄弟的遊戲,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以下將子XDDD)

只要破關後功力就會增強,

但是相對的關卡也會越來越難!

 

所以我覺得呢,人生就是來練功的,

只有讓自己越練越強,

才有辦法關關難過關關過.

 

話說LAKIKI在LA弟家玩過一個線上遊戲,

沒三兩下我就掛點了!

可是我在現實生活中,

我是個怎麼樣都打不死的蟑螂,

(蟑螂怕拖鞋,

但是我也不怕...哼)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都說,

我這種不畏挫折勇往前進的精神,

非常值得我們馬總統頒獎狀給我!

 

總之呢,人都是來練功的,

只是大家練的武功各有不同,

有的是峨眉派的武功,

有的是少林寺的武功,

還有人練蝦米玉女心經....

(我也不太清楚還有哪些派別)

但是大家最終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就是鍛鍊我們的心智,

從中讓自己變得更茁壯!

 

而我呢,

這幾年一直在練感情跟工作的武功,

可是阿,我冥冥中覺得我快要出師了啦!

等我練好之後就可以從洞穴爬出去,

然後以後就天下無敵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