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又開始身體不好了,

先是一連串的感冒跟春風吹又生的連環針眼,

這讓我對人生開始重新審思,

到底人生的優先順位是什麼????

 

年輕的時候覺得是愛情,

過了25歲之後覺得是工作,

但是過了30歲後,

我覺得是健康跟快樂!

身體不健康,

想要快樂也快樂不起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

習慣於披星戴月的日子的LAKIKI,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於這樣的日子開始厭倦起來...

 

我開始懷念起在日本的學生生活,

雖然是什麼都沒有的鄉下,

但是悠閒的步調讓LAKIKI覺得很快樂!

 

說到快樂,

這幾年那種打從心裡的,

輕鬆自在的快樂好像變的越來越少.

我覺得我應該要回歸原點,

好好地思考一下現在的生活步調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今天請了病假後去看醫生,

悠閒的下午讓我洗了衣服清了垃圾打掃了家裡,

我突然發現,

這種平凡的快樂才是我想要的!

人生真的走到最後就是平凡最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