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討論的沸沸騰騰的熱門話題,

就是那個蝦米大S跟對岸小開的戀情.

當下LAKIKI看到的時候真的沒太大的興趣,

這跟隔壁的王媽女兒要結婚一樣,

只不過對方是個身價100多億的小開而已.

所以那到底干我們什麼事情??

 

有很多人說,

大S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決定婚嫁,

且認為這位先生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絕對是看在"錢"的份上!

我認為呢,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呢?

每個人所重視的婚姻優先順位本來就不同,

如果"錢"可以變成大S走進婚姻的動力,

那何樂而不為?

(雖然我不是醬子的啦!)

 

我發現阿(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人這種生物真的很喜歡把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

我最近有意識到自己的這個缺點,
所以努力的修正ing.

既然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性,

只要不傷害他人,

我實在不覺得有誰可以說誰的價值觀是不對的...

 

所以哪天如果LAKIKI嫁給了一個70歲的上市公司老闆,

大家千萬要祝福我,

因為這一定是"真愛",科科~

 

總之,只要自己的愛情是真愛,

管他人的是不是真愛呢?!

既然我們不是住在海邊,

那就別管太寬了喔!

 

掰勒位,我很羨慕大S的勇氣,

因為只有見面四次就可以知道對方是真命天子,

我只能說除非LA媽托夢給我,

不然我是沒有這種能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