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又重新認識了自我,

那就是原來我還是個刁蠻鬼!

 

因為品牌活動的關係,

我必須常常跟我們的業務經理開會,

(我替他取了個綽號叫做史帝奇先生)

開著開著,史帝奇先生突然說了一句,

「妳個性應該很刁蠻吧?!」

 

「刁蠻????」這個充滿古意的形容詞我還第一次聽到,

這不是在武俠小說裡形容蝦米寮國的公主之類的嗎?

 

不過小我一歲的業務經理用這個形容詞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他的MSN標題是首很恐怖的古詩,

蝦米「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迴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史帝奇先生恐怖的古詩加上一張泛黃的上半身照,

感覺就是名副其實的古人阿!!!!

 

但是這就是網路虛幻的地方,

這些標題跟照片都是騙人的啦,

這位史帝奇先生嘴巴溜的跟泥鰍一樣....

(有點扯遠了!)

 

「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刁蠻耶...」

 

「妳算是偏刁蠻,不是很正刁蠻啦...」

這......有這種說法嗎??

所以我們可以說,

妳這個女人非常的正正,不是偏正囉....切~

 

總之,原來我還有刁蠻的一面,

這讓我想起以前大學城的一首民歌,

(7年級的小朋友們,

說到大學城你們就不知道了吧!科科...

不知道的倫去估勾一下囉!)

好像當時是于冠華唱的"兩個我",

歌詞是降子的,

兩個我

歡喜悲傷都是我

之後的歌詞忘光光啦~

總之刁蠻溫柔都是我囉!

 

人跟人的互動真的很奇妙,

跟這位史帝奇先生相處,

我就忍不住想要罵他,

然後呈現刁蠻狀......

(這應該不是好事,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穩定的我阿!)

 

好了,ㄇㄜㄇㄜ完畢!

大家猜對了,

我還在可愛的公司加我可愛的班,

然後捧著我可愛的針眼,

打著我可愛的BLOG......

 

到了這家公司後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這種感覺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總之也不是虛度光陰的趕結啦!

 

那麼,加班的朋友們也快點回家囉,

先跟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