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過老鼠嗎?

老實說我很少看到.

除了小時候在阿嬤家,

曾經看過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從我眼前大搖大擺的走過後,

大部分的老鼠都是在街上看到的.

 

但是................................

就在剛剛......................

LAKIKI還在公司加班的時候,

突然一陣砰砰砰的聲音,

頭頂上的天花板就震動了起來,

接著就聽到尖叫聲,

然後我也跟著尖叫了起來,

最後三個女生就瘋狂的衝了出去...

 

我只能說尖叫聲真的會傳染!

一個叫通通都會叫!!!

 

然後大家驚魂未甫的回到座位上後,

又聽到砰砰砰砰的跑來跑去的聲音,

原來....耗子不只一隻應該是好幾隻吧!!!

今天耗子們的運動會特別早,

同事說因為大家都買了晚餐進來吃,

因為太香了所以他們才提早運動!

 

當我對99阿寄說,

剛剛有一群老鼠從我頭頂上跑過去耶,

99阿寄就默默的打了幾個字

「貴公司是開餐廳的嗎?」

這就是很尷尬的地方,

敝公司其實是做精品的.

 

講到耗子,小老闆說他曾經眼睜睜地看到耗子跑出來過.

我光聽到就打顫了...

我應該會跑得比老鼠還快吧!

對啦,我是天不怕地簿怕的虎姑婆,

但是我是真的不愛老鼠!

 

希望下次老鼠可以都聚集在大老闆的房間運動,

不要再跑到我們這個區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