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一篇人生的煩惱後,

很就沒在LAKIKI網誌上留言的阿母終於出現了,

我覺得阿母的留言實在太有智慧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好啦,我知道我很懶,

但是看在我還在趕稿子的份上,
就用阿母寫的東西混一下版面囉)

阿母說

「從完全沒有煩惱到不知有煩惱,

再到意識有煩惱便設法解決煩惱,,

解決不了就試著和煩惱共處,

慢慢地煩惱也會產生質變,

不再會讓人感到那麼焦躁及厭惡 ,

反而會產生正面的能量和快樂的情緒


lakiki應該正在和那些解決不了的煩惱們磨合中,

加油! 當妳真的能不再因煩惱感到焦躁厭煩時 ,

生命底最正面的力量就會源源不斷湧出 .

 
在阿母我要啟程去找阿里郎前夕 ,

忍不住要和lakiki分享我和煩惱們交手的經驗談!」

 

LAKIKI看完這段話之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切(咬牙)!!阿母跟LA爸要去韓國吃烤肉過爽日子了....

 

好了,這是玩笑話啦,

阿母說的真得很好,

(我覺得阿母真的很適合當心理諮詢師耶)

以前我也是個很不愛面對煩惱的人,

能閃則閃,能躲則躲.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發現逃避煩惱只會讓自己更煩惱而已,

唯有去面對它,

我們才會有正面的態度跟力量!

 

我覺得我有個有智慧的阿母真好!

但是,如果可以帶我一起去阿里郎的話那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