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阿母終於從阿里郎肥來了,

昨天安撫完LA爸後,

立刻打電話給阿母哈拉...

 

前略

LAKIKI:我最近碰到一個男人,

他真是太棒了,

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阿母:單身嗎?

 

LAKIKI:哈,可惜,他已婚了!

不過,我這幾年來第一次有那種覺得,

"哇!這男人好讚!"

還有...心"動"了一下的感覺...

 

阿母:雖然是個無緣的人,

就享受這種感覺吧!

 

LAKIKI:對阿!就以他為理想目標繼續努力!

(我也不知道要努力什麼,

只是我好像似乎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樣的人了...)

 

這個男人就是之前我寫的那篇"男人中的男人"的男主角.

說真的,這男人要說帥嘛也談不上帥哥,

但是我就是欣賞他的氣度跟態度.

 

小老闆也覺得

(我跟小老闆很好,

很多想法都會互相分享)

我跟"男人中的男人"是互相欣賞,

(大家不要想歪,

是那種對人的互相欣賞)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感節的!

 

雖然知道是個沒有緣份的人,

但是不論單身已婚,

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心動"的感覺.

這種感覺會成為生活的某些動力,

讓自己變的更有魅力或者更想要努力的動力

不知道這個相遇會帶來什麼樣的啟發!

(小老闆說也許連結到我會找到我的理想對象,

因為我抓到那個感覺了!OH YA!)

 

希望是這樣囉,

不然以老爸的個性,

我生不如死的婚活生活應該又要重新展開了!

(我覺得他開始蠢蠢欲動XDDD)

但是老娘,真的不想再寫婚活日記了!!!!!

可以來點新鮮的玩意兒嗎???

 

PS:要幫男人中的男人澄清一下,

他只是看起來比較"成熟"但是只有44歲,

不是50歲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