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充實的星期六,

下午去社團當了翻譯義工,

傍晚幫學生上了日文課,

現在正在小紅上看著CSI...

 

記得年紀輕的時候,

週末一到我總是想辦法排滿各種行程,

當然其中不乏各種玩樂的節目,

比如看電影 血拼  跟朋友喝下午茶,

或者去PUB小喝一杯....

 

久久一次降子的活動是讓人覺得興奮的,

但是如果每個週末都是玩樂的東東,
那只是讓人覺得空虛而已~

 

每次當完義工後,
我都有種莫名的喜悅感,

即使去到社團,

來回可能需要三個小時,

但是每個月一次的義工仍讓我樂此不疲~

 

我突然可以體會到,

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涵義,

因為只有在幫助別人當中,

才有辦法獲得真正的快樂!

至於其他的快樂,

那都是短暫如曇花一現的假象而已!

 

我在想,
如果有更多的人,

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幫助別人的話,

這個世界應該會變的更美好吧!

 

掰勒位,明天也要參加社團活動,

LAKIKI要參加大合唱,

粉尷尬的是最小的成員都可以當我兒子惹...

每次練習的時候總讓我有母子同樂的感節...

(我想,可以克服這種年齡上的差距,

然後自在的參加合唱活動,

應該也是某種成長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