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充實的土曜日"一文,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魔力,

我居然就在小紅上昏倒了,

直到現在早上五點才清醒XDDD.

 

記得小時候思迪麥有個廣告,

(說出這個又透露出我的年代啦><)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這句話的台詞當時很風行,

我想LAKIKI在小紅上昏倒了這個感覺,

應該就是跟貓昏倒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我應該是太累了,

從昏倒到現在,

我miss掉了一個未接來電,

(手機就放在我的耳邊,

我居然完全沒聽到)

還有忘記關電燈跟電視...

除此之外,

我連這段時間作的夢都想不起來XDDD

這段時間我感覺是一段空白....

 

剛洗完澡整個人清醒了不少,

接下來....這個時間點實在好尷尬...

我該回去睡大頭覺還是開始星期日一天的行程呢??

這個問題好困擾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