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我真的老了~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的LAKIKI,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老了!

 

不是肌肉的鬆弛,

也不是臉部皺紋的增加,

覺得自己老的其中一個徵兆是態度;

至於是什麼態度呢?!

就是對於小男生的態度,呼~

 

首先,讓我定義一下LAKIKI世界的小男生,

基本上小我五歲以下的男生,

我都稱之為小男生,

所以只要是31歲以下的男生,

在我的世界裡就是小男生!

(好吧!也可以稱之為小男孩ㄦ)

 

LAKIKI周圍有一些小男生,

從25歲到30歲不等,

LAKIKI三不五時會跟他們聊天,

最近LAKIKI發現跟他們聊天的機率增加了縮,

原因無他,

是因為跟他們聊天會讓我有恢復青春的感節!

 

當我意識到這點的時候,

我突然大驚,

我這種舉止好像姥姥阿!

 

倩女幽魂中的姥姥會吸取日月精華,

但是LAKIKI卻是透過與這些小男孩ㄦ們聊天,

而得到恢復青春的感節!

(媽阿!我好變態阿....)

 

這不禁的讓我了解LA爸為什麼會想要娶小他24歲的阿母了,

那都是為了想要保有青春的感節妹(點頭ING).

 

對了,LAKIKI最近在看一部韓劇,

叫做個人取向,

片中的男主角雖然看起來很娘,

但是絕對稱的上美男子的李民浩,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耶,科科!

LAKIKI跟超愛看韓劇的阿母討論劇情後,

覺的老少配好像也不賴柳,

LAKIKI認為呢,

向下發展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永保青春柳,

這種感結好像也不錯!

 

怎麼過個年,

不過就是看部韓劇,

讓我整個人尺度變寬了呢?!!

 

總之呢,

我真的老了,

以後我不叫LAKIKI,

要改名叫做琪姥姥了XDDD.

好了,我要繼續看韓劇惹~

 

PS:後天要上班了,

喔不!因為已經是半夜一點半,

正確的說應該是明天要上班了.

請容我練一下肖話,

我覺得小男生們真的好可愛阿!

我想看完這部韓劇後,

我應該會睡的很香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