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LA姐回舊家陪LA爸吃飯,

(阿母在每年過年前一星期,

都會提早回花蓮老家陪阿母的阿爸過節,

所以未來的一個星期只剩下LA爸一個人看家)

 

去吃飯的途中,LAKIKI挽著LA爸的手一起在路上走著...

突然間LA爸就說了:對了,這次弟弟結婚,

我會給妳們姐妹各一萬元的治裝費.

(wow!好棒喔...LAKIKI一點都不覺得接受老爸的錢會不好意思耶,金害!)

 

LA姐:不用啦!爸,我們有衣服啦!

(LA姐果真比較懂事.)

 

LA爸:不是ㄚ,就去買件漂亮的來穿.

 

LAKIKI:謝謝LA爸,爸爸好大氣喔!

(這時候就單純的接受老爸的好意,

然後大力的擁抱他一下就好惹!)

 

LA爸對LA姐說:妳看,她就今天對我最好...

 

LAKIKI:哪有!我平常也對你很好ㄚ!

 

這筆意外之財讓LAKIKI&LA姐受寵若驚...

 

吃完飯的回程,

LA姐就開口了:爸!這個星期阿母都不在,

你一個人還OK吧?!

 

LAKIKI:對阿!爸,我們每天要保持聯絡喔~

 

LA爸:哪有什麼不OK,我一個人可以啦!

 

LA姐:爸,你一個人小心門窗,

有貴重的東西要鎖起來或者放保管箱.

過年前小偷很多喔.

 

LA爸:我哪有什麼貴重東西,

最貴重的東西就是你們了!

(凹嗚~好感倫阿............)

 

LAKIKI:可是爸,

小偷不想偷走我們耶~嘿嘿

 

LA爸:這也是我難過的地方,

你們連小偷都不想偷....

 

LAKIKI&LA姐:........................

 

LAKIKI:爸!最近天氣冷,

要穿的保暖一點喔!

(ㄎㄎ,轉換話題讓LA爸混亂是LAKIKI最會的招數)

 

話說這次真的有被LA爸溫馨的對話感動到,

LA爸因為是傳統的古早人,

所以不輕易把愛掛在嘴邊,

但是其實他的內心中可是蘊藏著充沛的愛!

 

當然,這次LA爸給LAKIKI姐妹治裝費一事,

讓這充沛的愛又加上一點甜甜的感節...

ㄎㄎ,LA爸!放心好了,

老弟結婚那天我一定漂漂亮亮替你爭光,

但是記得演講的時候不要脫序演出喔,謝謝合作!

 

PS:吃飯途中要過紅綠燈時,

LA爸一直盯著一個女生看直說這女生好漂亮,

(男人真的不論到幾歲都喜歡看美女說~)

不論LAKIKI怎麼催LA爸過馬路,

LA爸硬是要看那位女士一眼才走...

看完後LA爸說了.....................

"遠看一朵花,近看我的媽!"

這位不知名的小姐,

LAKIKI在此深深地替老爸道歉,

他其實只是喜歡講打油詩,

真的不是說妳令人驚訝地叫我的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