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寫自己的相親經驗,總有彈盡援絕的一天,在我的故事來源快要枯竭的時候,聽到朋友的一個相親故事,讓我大開眼界!

所以經過友人的同意後就po上來惹(未來如果大家也有各種"有特色"的相親經驗,也請跟我分享,我將會po在我的網誌上以廣結善緣!感恩啦)

 

因為男主角的詳細情報,小女子當時沒有詢問清楚,只知道第一天見面時穿著格子上衣,故在此先尊稱格子小宅宅

(哪裡有尊敬惹..)職業是個某大科技電子工程師..

 

描述一下女主角好惹,這個女主角是我以前的同事J小姐,外型嬌小清秀,有走在現代女子時尚尖端的fu,工作能力強,家世好,喜愛到世界各地周遊列國!

 

話說某天小宅宅邀請女主角J小姐一起去健身房做運動(很妙的邀約,是要運動什麼啦?!),碰巧J小姐也是個喜歡運動的倫,所以就一口答應!

就醬子,小宅宅帶著J小姐來到公司的門口(咦!為什麼要到公司來ㄚ,J小姐滿心困惑...)

 

原來是到公司附設的健身房阿!(雖說地點不盡理想,但也差強人意),

J小姐隨和的跟著小宅宅運動完後,小宅宅說話惹「妳想要看電影嗎?!」

J小姐想說這傢伙還不賴嘛,很懂的安排約會的行程,動態做完做靜態的,看電影當然好ㄚ!(滿心期待著小宅宅到底要帶她去看什麼電影...)

 

小宅宅帶著J小姐穿過幾棟辦公大樓後,來到一間類似辦公室的地方...(該不會是公司附設的電影院吧?!...)

J小姐跟著小宅宅走到一個屏風旁,就看到小宅宅從抽屜裡拿出一台筆記型電腦跟一堆光碟對著J小姐親切的說

「妳想要看什麼自己挑吧!這裡應有盡有喔...」

 

哇哩勒!這是小宅宅的辦公桌...

J小姐:...........................(這些光碟該不會是海盜版吧?!)

 

當然這個故事沒有後續囉,不過聽說小宅宅非常的有錢,有房有車有上千萬存款,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像小宅宅學習,擅用周圍的各種資源,才有辦法變成好野人!

 

所以我幫J小姐下了一個結論,在未來的日子裡,就讓我們大家省在一起;

看電影就用"10吋的小電腦"(想噓噓的時候還可以按暫停,不會漏掉精彩畫面喔!),

如果要上網記得到離台北市政府近的地方(比較多接收器),有空就去麵包店要店家不要的土司耳朵,記得要帶大水壺去公司裝水喝...

讓我們一起過著新生活邁向2010年吧!!!(如果有其他節省的方法也歡迎來信分享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