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的醫生貨源充足,這次相親的對象是個小X科醫生(看吧!我真的可以辦一家綜合醫院了)

 

這次相親陣容浩大,有阿母,阿母姊姊,我,介紹人跟醫生總共五個人,找了好吃的日式餐廳用餐!

 

用餐過程中,只覺得這位醫生(以下稱內向男)非常的沉默寡言又害羞,一直頭雷雷都不抬起來,只有電話響的時候感受到他的魄力(好像是醫院打來的,需要他做一些指示之類的來電).

 

當我們大家吃到杯盤狼藉,肚子都快爆掉之時,我忍不住說道「天阿!我好飽喔,真的吃不下惹...」

突然聽到小小細細的聲音緩緩地傳來說「我已經飽很久了...」

 

轉過頭去才發現內向男面前的盤子,食物堆的像山一高; 原來這傢伙一直一言不發的默默地吃我們給他的菜(因為來者是客,所以分菜的時候有特別多分給他一點!)

LAKIKI(心裡OS):吃飽了早說阿,幹嘛默默地在那邊撐呢?!你不知道剛剛阿母把剩下的炸雞翅給你的時候,我內心在淌血耶...好想吃!

因為當天參加的人很多,所以即便內向男不說話,整個場面也是熱的沒話說(阿母說場子他們負責,叫我少開口,好維持淑女的矜持形象!)

 

當天我穿了一件荷葉袖的灰色緞面洋裝,搭配黑色高跟鞋,以主題來說應該算是俏麗OL吧!

(阿母說那天我眼睛水汪汪的散發出一種女人的魅力,當下她就感應到這次會成!)我常常懷疑阿母的感應是打哪來的!

 

 

終於順利的吃完飯,回程阿母從介紹人那邊得知,內向男對我印象很好,希望有交往的機會!

我是覺得如果先當當朋友也不錯,所以抱持著一切順其自然的心態!

 

一個月後,正在上班的時候阿母打給我,我們對話如下.

阿母:介紹人打電話來說內向男要約你看電影

LAKIKI:看電影?!第一次出去就要去看電影喔?!可以吃飯嗎?!

還有,我最近很忙,所以可以不要傳話請他直接打電話跟我喬時間好嗎?

(心裡不禁犯嘀咕,明明就留了名片&電話給內向男,為甚麼要輾轉那麼多人來約我阿?!)

 

阿母:好,我跟介紹人說!

10分鐘後,又是阿母打來.

阿母:剛剛我打給介紹人,介紹人打給內向男,內向男跟介紹人說不好意思打給我,可以請我打電話給他嗎?!

LAKIKI:..................................(不好意思的理由是甚麼ㄚ?!!!!還是出去都帶著介紹人幫我們傳話好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幾個月後...

 

輾轉聽阿母說,內向男好像又跟介紹人說想要約我出去(會不會隔太久ㄚ!!!!!!!!!!!你恐龍嗎?!腳被踩了之後需要反應很久嗎?!),

殊不知我當時已經有約會的對象啦!

 

後來我下了一個結論,內向男因為都跟小朋友在一起,所以跟大女生的互動不習慣,然後才不敢打電話吧!(天阿!好牽強...)

 

在這邊我想要跟介紹醫生給我的倫呼籲,接下來請介紹眼科,皮膚科,骨科&精神科,相過的科請不要重複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