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LAKIKI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LA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LA爸:妳幹麻一直傳照片給我?

LAKIKI:照片?什麼照片?

LA爸:就照片阿.

LAKIKI連忙確認了一下手機,

才知道碰觸式的手機不知道何時解了鎖,

然後我不知道壓到什麼,

我的照片就連發了好幾自拍張給老爸,

(起碼有10張吧XDDD,

還好我都是很正經的自拍)

重點是還不小心發了一張給了主播朋友.

 

LAKIKI:喔,我壓到了啦,

你快點把它刪除阿.

LA爸:妳阿.....

LAKIKI原以為開始要被LA爸唸了....

沒想到LA爸卻說話了,

LA爸:妳阿照相的時候笑的不夠開啦,
要笑開一點才漂亮.

LAKIKI:......................

(這不是重點吧!)

 

總之今天收到了電話帳單,

我的簡訊費用突然爆增,

除了這些莫名奇妙的簡訊外,

我之前下載新的桌布時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連續按了好幾次,

應該被收了很多額外的費用吧XDDD!

 

我只能說,碰觸式的手機方便歸方便,

有時候也很令我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